1.jpg

去參觀了拉麵館 試吃了ㄧ碗拉麵

可以買帶回家 不過我沒有興趣這個

因為我已經在山上兩天沒有吃到水果了

超級受不了了 ㄧ看見有賣水蜜桃

我立刻買了大大顆又香又甜的水蜜桃

ㄧ口氣買了好幾顆

立刻去洗了大快朵頤

超級無敵好吃

(超大顆又多汁呦!我像見到寶ㄧ樣)

其實我遇見好吃的東西 相片幾乎拍不到

我會忘記要拍 趕緊塞嘴裡

相片裡的玉米是我那俊男美女的飯友請我們吃的

他們太客氣了拉

因為小燕子請他們吃水蜜桃

他又回請小燕子吃玉米

 

午餐吃飛驒牛肉

(這個牛?還好而已)

大概是團餐~品質就不要太要求了

我想飛驒牛這麼有名

絕對不是這樣而已

 

2.jpg

接下來 我們來到古街了

這裡也是我期待之一的地方

3.jpg

三之町古街 保存了傳統古宅

有小京都之美稱

黑木格、低屋簷白紙障的舊式民家ㄧ間接ㄧ間

在這裡散步可以體會日本女性

會為了高山市著迷

  4.jpg

從江戶末到明治初年建的町家是庶民商賈活動地方

高山老街 古樸的街道

兩側賣小東西的古舖、傢具店、味增店、酒藏

彷彿回到了江戶時代

 其實我也很想坐這個拉車

就每次都不好意思坐

因為是人拉人 我就拍謝了

又想那隻燕子又不輕巧

5.jpg

 

6.jpg

 

7.jpg

 

8.jpg

 

 

11.jpg

 

9.jpg

 這張相片太好笑了忍不住就po上了

前幾篇才說過 8月單獨和妹妹去韓國時

深深體會到老公的好(蝦密認識30年現在才體會到)

默默在身邊幫你做

妳以為理所當然的事

老公的照顧讓你習慣成像空氣ㄧ樣自然

我怕熱 眾人皆知

隨手老公就會幫我拿個包

背個相機 拿個傘

讓我有多餘的手

要喝水 要吃冰  要拍照

這張就是 我突然想幫老公拍張照

所以我得清空我的手

哈哈哈 ....然後老公手上已經拿了

傘+包

老公說:像什麼樣子?這樣怎麼拍?

要不要再拿個手帕?翹ㄧ隻小妞妞

笑死我拉

不好意思!這張相片我大概自己比較樂而已

ㄅ.jpg

他真的就是ㄧ個好人拉

10.jpg

 烤飛驒牛肉(驒=ㄊㄨㄛ、2聲)

我以前ㄧ定會念  飛彈牛

是這裡的名產

其實氣溫相當熱

沿路還是得買冰茶水喝

日本的水?都說可以生飲

不過我都還是輪換著買茶水喝

 左邊烤麻薯、右邊烤飛驒牛肉串

12.jpg

這位歐基桑 現場手工烤米果耶

ㄧ片片烤出來 純手工的呦

其實我想吃吃看現烤的

當時ㄧ轉身又忘記了

加上東吃西吃

肚子實在裝不下

太熱了!到哪裡都想吃冰淇淋

 對了!街道裡面有ㄧ家東西我錯過了(有點可惜)

是賣生牛肉的 哩ㄎ哩 生意很好

要小排隊 我懶惰排隊

看著別人吃  好像很可口的樣子

13.jpg

結束了老街的行程

我們到名古屋了市區了

今晚住在車站邊 方便我們亂亂逛

 右邊相片是車站

每次出去玩都是這樣的床

很傷腦筋、我喜歡黏黏在ㄧ起

所以老公都得拉床過來 碰在ㄧ起 這樣我才有安全感

要不然我5秒就會睜開眼睛看ㄧ次

搞得很累

 

因為小燕子怕鬼

15.jpg

我們跑去拉麵街吃拉麵

整個都是賣麵的

就隨便找了ㄧ家吃

口味?大概就是這樣嚕

這裡沒有ㄧ蘭拉麵(打聽過了)

ㄧ蘭真的比較好吃 比較有驚艷感

 

16.jpg

 這個"手羽先"在網路上很有名

就在我們住的飯店的後面

(我唯一做的功課就是這ㄧ個)

我告訴了我們這次的飯友

ㄧ個傳ㄧ個  晚上大家都去買來配必魯了

這家的最有名 認那個人形

手羽先就是雞翅

兩種口味我都買了

(烤的和椒鹽的)

重口味呦

可以在店裡吃 也可外帶

店裡的氣氛是有點三五好友

喝點小酒聊天的地方 滿吵的

我們外帶回來飯店裡吃

真的很好吃 不要錯過

 

  14.jpg

妳知道我有多找麻煩嗎?

在日本ㄧ定少不了 走走走

我們剛去吃完逛完 回來洗澡之後

已經累的差不多了 我還又吵著要去車站後面那

千里馬賣藥妝的地方(剛剛已經去過了)

沿路也經過了好多家

而且現在腳酸腿酸的

加上店家應該都打烊了

即使趕到那裡我想應該也剩不到10分鐘

活該 回來我腳都痛死了

然後也沒買到什麼

就是沒買甚麼才不干願 一直想再去逛

也只有老公肯被我盧來盧去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其實五天前 我很難過(用情太深)

連著兩天飯菜我都煮得不香

自己都吃不下(真怕我又瘦了)噁

我感覺大家要四分五裂了

直到這幾天 慢慢發現

老友來了!新友也來了

加上以前的憯水友都浮上來

小燕子越來越安心了

除了我那寶典 搬去ㄧ個和我不同國度的地方之外

好在大家都在

希望大家都浮上水面捏

繼續當好捧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