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嘿嘿嘿!暑假終於過去了

偶的阿母終於變成我ㄧ人獨佔了

看看!阿雪偶恢復了潔白的容貌了

阿母開始又幫我梳妝打扮了

阿母每次都會碎念說:要照顧一隻7歲狗狗

還要讓牠看起來 像兩歲ㄧ樣潔白如新

實在不是普通的功力可以做到的


6.jpg

是不是阿?依然潔白如新

清新可人

 

 3.jpg

2.jpg

阿母說:她的剪髮功力已經到最高境界

再不好看也只能送去美容院了

不過?美容院?已經變成阿母恐懼的地方

5.jpg 

偶不想去美容院

偶只想阿母幫我剪剪就好

4.jpg

今天好天氣

已經有800年阿母沒有抱我上來拍拍了

阿母說:今天風和日麗 正是春秋花園的賞花好時機

小雪:七刀!阿母妳少騙了拉

說要拍偶...其俗是你的花花 開的很美吧!

想借我之身 實際是拍花花吧!

(妳的那些個技倆、是瞞不過偶滴)

11.jpg  

偶不想拍拍拉!陽光超級刺眼的捏

7.jpg

偶眼睛閉閉 頭兒歪歪

看妳要怎麼拍拍

8.jpg 

犯規?隨說可以拿出肉乾乾誘惑偶

 

 

9.jpg

看在肉乾乾份上  只給妳拍ㄧ張喔

10.jpg

 

好熱熱阿!還是下樓吹涼比較舒服

謝謝阿母

幫偶洗澎澎又帶我去曬太陽

還給我香噴噴的肉乾乾吃

又幫我換了乾淨的窩窩

偶就說麻!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12.jpg

 

偶媽麻真的很強

不說這些相片是剛剛樓上拍的

其實和幾年前偶年輕的俗後  其實是ㄧ模模ㄧ樣樣滴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