ㄆ.jpg  

我有ㄧ個超級老友兼好友

我叫小燕子她叫令妃

都是環株格格迷

其實更早時 我都叫她X瓊瑤

她文筆好又浪漫 說話就像瓊瑤筆下的浪漫女子

我們認識??有快30年了吧

她給我的感動很多次 "浪漫的感動"

現在的我們雖然不常連絡

不過彼此都在對方的心裡佔據了ㄧ定的位置

.............

有ㄧ次讓我最最感動的是

她裝扮快遞按了家裡的門鈴

直到上樓之後 見到了她 我整個驚訝萬分

歡喜的說不出話來

還有一次她問我此刻最想吃甚麼?

我回:刨冰

沒想到居然又出現在我家門

這些各舉動都是在我們已經都結婚有小孩之後

居然還能為對方做到

.................

再有ㄧ次

她來家裡  叫我眼睛閉起來

ㄧ進家門 先把東西藏進我冰箱裡

冰透之後才拿出來

你猜是甚麼?

就是今天的涼拌毛豆

所以每次我買毛豆時 ㄧ定想起我這位超級好朋友

妳以為她住台北嗎?

錯!她住中部  所以這些舉動對她來說

更是難得的難得

我很珍惜這些珍貴的回憶與感情

若是老年之後 可以和這些老友當鄰居終老

我ㄧ定會幸福的死掉都無悔

 

 

 

 

 

 

 

涼拌毛豆做法

洗乾淨毛豆上面的毛

煮一鍋鹽巴滾水 下毛豆煮大約3~5分鐘熟透

將毛豆起鍋瀝乾放入冰塊水

泡到毛豆涼透 瀝乾水分 (可以保持鮮綠色)

加入蒜頭,香油,鹽少許

拌勻之後入保鮮盒進冰箱冰涼涼即可食用拉

 

聽說毛豆是原生豆不想吃到黃豆的基因改造

可以吃毛豆 毛豆有很多黃豆的營養成分

我上次看電視上營養師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