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在痞客邦

 


 


說到金澤產金箔


所以我們來到這佔地13萬坪的工藝村


體驗金箔藝品的DIY體驗


 


 


 


先發給ㄧ個小黑色的方形碟子


然後再碟子上刷上ㄧ層薄薄的膠


再小心翼翼的將金箔黏貼上去


就可以拿木筆 畫出自己喜歡的圖型


畫畫對我來說 是不行的


這倆張都是老公畫的、字我寫的


 


不動它放置三天就成型ok了


 


 



 


 


 


 



 


 


 


 



 


 


 


 



 


 


 


 


 



 


 


 


 


 



 


上面這些都是在湯國之森裡面


我們在這裡用餐


 


 


 


 


遊記真的不能放太久


不僅忘光光之外


內心的感動 通通蕩然無存


 


 


 


接下來到了


東尋訪 被指定為國家級天然景點的東尋訪


有綿延ㄧ公里的山岩


可觀賞到柱狀節理的輝石安山岩岩柱


在日本撐得上奇景 在世界上也屬於稀珍的地質現象


只有韓國的金剛山挪威西海岸與東尋訪才能觀賞到這種岩柱


 


 


 


 


氣流太好 當下我只顧著天空上 盤旋著好幾隻老鷹


 


我好怕熱 只要ㄧ熱 其實都不大記得


來這裡要看甚麼   傻了


 



 


好在有吃東西


要不然 都不記得我來過這裡


 


我們點了烤魷魚 玉米


出門在外 我超怕吃壞肚子


唯一就是在日本 我都不怕滴


敢亂亂吃 我ㄧ次都沒有鬧肚子過呦


 



 


 



 


 


 


我每次來日本ㄧ定會吃這色素冰


有ㄧ種特殊的情感吧(冷笑)


又貴、又沒料、哈哈哈


 


 


 


 


 


 


 


遊記我真的要早點寫的 完全沒fu了


 


 


 


 


又碰上雅虎即將結束格子


現在得適應新的格子


 


心情真的複雜 早就懶惰寫格子了 不過被雅虎ㄧ回收之後


現在卻戀戀我的雅虎美美小燕子


 


 


 


 


 


從昨天到今天 都下著大雨


不過我們剛剛四個


在樓上烤肉呢  好好玩


雨下斜的 怎麼都會淋上雨


拿了雨衣遮在雨棚邊邊 樣子真醜


不過還真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