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但資料備份與下載之後
整個格子將變成植物格子了
就無法對話與更改

唉...陪伴我4年半的小天地
就沒了...好難過的心情

好像可以帶走甚麼?
又好像甚麼都不能帶走

回想剛開格時
在小燕子格子留言的好朋友兇媽、JJ、carol
(很幸運的現在依然是好朋友)

真的很幸運  格子裡認識的都是好人
從未被傷害過
有的只是滿滿的鼓勵與愛護


接下來認識的每ㄧ位好姊妹們
我說的就是來過我格子留言的好姊妹
或是ㄧ直憯水偶爾上來的好姊妹
小燕子很感謝大家
因為有你們  讓我的生活變得繽紛熱鬧
你們的鼓勵支持  小燕子的格子才能維持到現在
這裡的點點滴滴
我想 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


有緣的話 我們繼續當好格友

唉....好難過阿   9/2中午









小燕子的新家
網址:http://mei007003.pixnet.net/blog

真是晴天霹靂阿

整個暑假懶惰發文
想等到開學後 再來好好上格

這下好拉!

學校要打烊了  也不用發懶了
今年的日本、韓國旅遊日記 通通都不用寫了

對於雅虎部落格  又愛 又懶
但是聽到要關閉之後  真是好捨不得阿

我想念你們呢???  真的好想念你們大家


大家要搬去哪兒好呢??才可以再續緣呢??

姊妹們!請留下你的新住址





盡量把ㄧ些不要的刪掉
免得搬家太累!
突然想到??小雪要帶走嗎?
還是讓牠留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