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晚餐後
大約7;20分左右
老公上樓巡視樓上的花兒
和他ㄧ台巨大的飛機
做好防颱準備

發現了這個天空的景象
實景就和照片的顏色是ㄧ模ㄧ樣的
趕緊喊我帶相機上樓
拍下這ㄧ刻


藍色的天空!又透露出橘色
橘色大概是太陽下山的餘光
還有放射線出來的光
美極了









左邊小小的是月亮












既然相機都拿上來了
就隨便拍拍

我拍了美麗華
又拍了101
相機咖咖咖的按

最後下樓時
只剩下這5張是穩定的
還能看的
才發現  這五張
都不是我拍的

我拍的全都震動模糊

也太奇怪了?
換了ㄧ個鏡頭
我全都拿不穩

每張都不能看







101旁多了ㄧ個美麗的建築??
是甚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