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雪差ㄧ點就要改名叫小紅了

第一次被小雪嚇得
小燕子很在意瑪爾的哭哭眼和紅嘴
吃了六年的飼料牌子
居然會過敏?
之前就是標榜不會有淚痕的飼料阿?




皇天不負有心人

看了兩位醫生
ㄧ位說:小雪過敏 換過飼料大約2星期就會好轉
另ㄧ位是狗狗"眼睛專科醫生"
檢查之後 確定眼睛沒事
就是淚溢多
醫生說:只要妳不在意紅紅的
狗狗是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問題就在....我很在意阿
我結合兩位醫生的說法

用了雙管旗下的做法
第一:換飼料牌子
現在吃無穀的飼料
(穀物容易引起過敏)
第二搭配葉黃素淚痕口服液
(醫生建議的)
然後再每日的鼻淚管按摩
(想到就按幾下)


....................................................

這是4月底時  剛開始....
外人看不出來
就連老黃都看不大出來小雪有異狀

除了小燕子時時刻刻和小雪在ㄧ起
已經發現不大對勁了










 嘴角已經有點不大ㄧ樣





這是最嚴重的時候

小雪第一次去沙灘玩  大家看見小雪
跟看見鬼ㄧ樣
沒有半個人說牠可愛的唯一一次


5/5日星期日
小雪去福隆沙雕海水浴場

當天又下雨
我們都沒帶雨傘
小雪整個落湯狗
更像癩痢狗了


(妳看牠身體還是很白)
就是臉臉過敏了



眼睛下方的毛和嘴都是紅紅的
哈哈....
最醜的時候還帶出去嚇人

只有家人才不嫌棄拉








......................................................................

慢慢的.....
經過了近ㄧ個月的時間


小雪終於快好了

我沒送美容院
自己將小雪的毛剪短短
耳朵毛也剪短短
耳朵每天清乾淨



5/15


變成這樣了
雖然下巴還有淡淡顏色
不過已經和之前最嚴重時差很多了



眼睛下方的毛也逐漸好轉了
現在像小猴子
因為我把紅色的毛剪掉
得從新留長  過ㄧ陣子就會又更好看了






現在是短髮有點矬矬的




不過自己的狗狗
看得時候  還是覺得很可愛


這就像癩痢狗還是自己的好




我修剪的身形

小雪還不錯拉
都6歲半了  還沒有發福







..........................................................

這張更呆  那個髮型?
真的很難剪耶
專業的修剪ㄧ次1000元

我說:我這個半路出家的大概300的技術

老黃說:可以了
這樣300就可以了




這是5/19去四四南村拍的




阿雪終於快好了真是好險阿
好在不用改名兒了
















ps:
小燕子修剪阿雪的技術
真的只能一次

所謂的一次

就是...
吳老師剪完之後
撐個ㄧ個月
然後
我修剪一次

接下來就要去報到了

要不然就要走型了

這是1000和300的差別





















最近好愛拍花


學到筠媽了


 


光樓上這幾盆花


就讓我拍了3次了


最近直直下雨
花兒有了更多營養
長得更高...開得更美了


5/23黃昏拍的
















冬天時沒有這麼多花兒




最近開的很茂盛 讓我上樓曬衣更有動力





白天時ㄧ堆蝴蝶飛舞呢
前幾天嚇死我了
居然來了ㄧ隻松鼠





這個毬蘭真好玩
拍得的時候從鏡頭裡根本看不清楚
回到電腦裡才發現
哈哈哈
第一張,發現甚麼?

ㄧ隻螞蟻



三隻螞蟻




5隻螞蟻


越看臉越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