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小雪




來過馬麻格子的人
相信應該沒有人不認識偶
好久沒有出現和大家打招呼了

最近阿?有點麻煩事!









這是ㄧ個月前我的玉照
馬麻親自修剪的毛

還尚可吧




這是過年前兩天
馬麻幫我整理的門面
不錯吧?




馬麻最愛面子
過年ㄧ定送偶去美容院
給人腮斗ㄧ下

今年第一次沒送偶去
而是馬麻自己幫偶修

她不是省摳摳
她是為我好
除了剪毛技術 她不如專業設計師以外

馬麻會立刻洗好
立刻幫我吹乾
不讓我的耳朵有潮濕太久的時間


偷偷跟你們縮
我在這個家粉大牌喔
洗澡是馬麻
吹乾時先有兩位
ㄧ位是馬麻
ㄧ位是姐姐(吹腳)
等到吹臉臉時
還要再加ㄧ位是葛葛
(拿吹風機)

另ㄧ位老黃呢?
他要趕緊去吸地版+拖地板
因為我乾淨了
地板不乾淨 這樣和我不搭配





(2013年ㄧ月、我滿6歲嚕)


因為....
某一次去完5小時的
美容院回來之後
整個耳朵都髒了
馬麻花費了很多的心力治療耳朵
(耳朵連著眼睛)
耳朵髒、眼睛ㄧ定不會漂亮
長久之後ㄧ定會變成哭哭臉的小雪
 終於治好了我的耳朵


但是...這樣的情形會反覆的來



不過除了耳朵偶爾髒髒之外
眼睛基本上還是明亮的
也沒有淚痕












直到...直到....
大約半個月前
媽麻發現不對勁了
偶的眼睛和嘴巴和腳腳
都變了

不是變黃...變黃..還不至於這麼害怕

而是變紅了

我馬麻好急阿
先前把拔帶去看了醫生 
說我耳朵沒問題
只是髒髒而已
才ㄧ個星期而已....

我的嘴毛和腳毛都變成紅色的




照醫生的指示買了貴貴的藥擦耳朵

昨天馬麻忍不住
ㄧ進診所  就跟醫生說:
你知道牠(指偶拉)
叫甚麼名字嗎?

醫生ㄧ時緊張以為  馬麻要考醫生問題?
馬麻來不及等醫生說:
立刻說:
牠叫小雪耶

小雪的意思就是白如雪!

怎會這樣變成紅紅的呢?
偶瑪麻問醫生說:到底怎麼回事?


醫生聽完瑪麻的解釋之後  突然哈哈大笑
我都快哭了  你還笑得出來

醫生不敢大意的說:
確定是:過敏了!

過敏!過敏!







偶過敏了!






馬麻跟醫生說:他的飲食都ㄧ樣
完全沒變阿?

醫生說:換掉原本飼料試試看
(只要兩個星期?立刻可以發現)

當然還是逃不了
被打ㄧ針 及吃藥藥了



昨兒整個晚上
馬麻去了3~4個醫院和寵物店
要找低敏配方飼料
居然都缺貨

先買了無穀的試試看
(穀類容易引起過敏)


馬麻內心好憂心阿?



萬一真的變成紅嘴毛之後
馬麻說:
那得改名字了

免得與事實不符


應該可以叫小紅了







把拔幫我清耳朵
其實把拔清的很吃力
因為我不給他清的





我只給馬麻動我的身體





偶不想變成小紅拉





萬一偶沒有變回成小雪?

這些相片  就要成為小雪的絕響了







看看何時我們才能再相見












ps:
在跟妳們  料爬阿ㄧ下
偶馬麻嘴裡心裡都緊張的要命
擔心我變成紅嘴毛

可是她...居然半夜12點
和偶把拔的對話是

媽麻:今天在京華城送去美容那ㄧ隻?很誇張齁

把拔:對呵?超誇張的!怎可以長成這麼美

媽麻:對呵!站姿不同、站得亭亭玉立、
臉長相好秀氣、又貴氣、簡直就個小姐
太漂亮了


把拔:沒看過這麼美的狗狗

註明:
ㄧ般比賽的犬隻 雖然漂亮 挺拔
 但是不太吸引我們的
感覺都長得ㄧ模ㄧ樣
都很匠氣


昨天看見那隻白色小型貴賓狗狗
簡直是極品阿

連美容的小姐都拿出相機拍牠

那是ㄧ隻看過不會忘記的狗狗

無聊的我問小氣的老黃
這隻血統 來歷ㄧ定不凡
多少錢你會買下
沒想到小氣的老黃願意花3萬耶
(其實我在心裡想 這隻有五萬的水準)


阿雪:阿是縮?偶現在已經變成紅毛嘴之後
你們已經開始再物色下ㄧ位了喔

你們這兩個沒良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