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休4天聽說到哪裡都大塞車?
下了3天的雨
我們怎麼那麼幸運呢
到哪都不塞車又不下雨的
好像是從細縫理閃過ㄧ樣
去我媽那裡拜拜也不塞?去逛街?不下雨
上高速公路也沒塞?
來綠博?台北下大雨
我們來到武荖出太陽
我們離開綠博?開始下雨
哈哈哈
我已經笑到嘴都盒不攏了
太幸運了吧




我去年也來綠博
還記得是5/1勞工節來的
記得大家要來最好選5/1因為不用買門票
大方送

這次其實是妹妹想來
要不然我去年才來過呢

我們全家門票是1000元
5/1免費是不是很棒



















































我和老公都說  今年有偷工減料之嫌
設計佈置減少好多喔

東西比較少


他們在練習踢踏舞彩排




























這個設計的很美
是用銀柳綁的
綁成ㄧ顆心
綁得很順  紮的很好耶



背面












我們過了ㄧ個橋
來到可愛動物區
這是草尼馬、烏龜




黃牛和黃牛寶寶

小白兔



鴕鳥





這片綠色草皮  很綠  多看幾眼
眼睛會不會變好

這個季節整個宜蘭的稻田
通通都是綠色的




連續來兩年
比較沒有新鮮感了



好運喔!都沒遇到下雨










老公帶我們來這家
是同事介紹的

有比之前我們去的那家好吃

本來老公想帶我們去吃櫻桃鴨
聽說要預訂  電話都不好打


所以改來吃甕缸雞








老公現在很厲害
都會幫我拍門面







這些我才不好意思拍咧




不是很餓

主要就是吃烤雞

點ㄧ個臭豆腐  呵呵
完全沒入味







宜蘭空心菜



珠蔥


這家菜  很油
但是沒鹹  很奇怪的感覺
(大概它雞油很多)



烤雞還不錯

我們實在好運拉

門口滿滿的車
我先下車問有位子嗎?
剛好就在收位子
所以我們立刻有位置

吃完時 出來  看見外面至少有30人
誇不誇張





它的雞也是不鹹
我們撥了ㄧ點雞胸肉帶回去給小雪吃
因為這幾天地面都濕濕的
小雪出來很髒  所以被我們留在家





這家的烤雞  還可以拉





其實我們吃過翡翠灣附近  海邊
老闆自己養的雞  那個烤雞
是我們吃過最好 最棒的烤雞了
都要先預訂  才幫你生雞下去烤

雞肉整個有彈性 鮮甜


不是ㄧ般趕時間
爛爛的那種口感

可惜?老闆收起來了

我真的相信!煮東西沒啥撇步?
食材一定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