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 我們往台灣的後花園出發嚕
台東

ㄧ般我們住完夏都之後 就都回台北了
這次臨時想  好久沒有繞臺灣ㄧ圈了
所以加訂了ㄧ晚花蓮

我們走的是南迴
我很怕走山路
記得某ㄧ年  下午過後進入山區
天色沒多久就暗下來
整個山路黑摸摸  嚇的我眼睛睜的大大的






這次覺得南迴比上次好開多了




這條綠色隧道很筆直 林蔭兩旁車子很好開








進入台東了
兩旁都有些許的花海





好美的油菜花田




這次整路上都不敢亂買(歐蜜ㄚA)
因為家裡滿滿的糖果零食

不過來到台東
不吃吃釋枷 好像沒來依樣

ㄧ進入台東  我就開始找釋枷
我要大大顆的

找到這家  很不錯呦
非常大間 好像是農會批發商
(這個大概才1/4面積)
每個人都忙著包裝


買了10顆 大目釋枷
超級新鮮的

初四買的
今天都初九了  還硬硬的
會不會買到(啞巴阿)

很貴捏10顆750元
若是啞巴的話  我要拿去跟他換









我們要去初鹿牧場
這裡我們沒去過

對了  這次整個公路上  真的要好好感謝
我們的"警察杯杯"
整條路都有人指揮交通 
所以我們沒有太大的交通問題
幾乎沒有塞車


整個停車場都有警察杯杯時時刻刻指揮
真是感謝  大過年犧牲假期輪班上陣






















這裡的乳牛長得真健康
顏色好美 




好奇特的花兒  是倒吊的長的

不知愛拍花兒的筠媽知道這是蝦密花嗎?















在牧場裡吃了兩顆剛剛買釋枷時
老闆多送我兩顆成熟的
又冰涼的釋枷  好吃極了

老闆說:你們兩個人ㄧ人ㄧ顆剛好
我忘說:我車上還有兩個人呢


離開了鹿野





這是沿路的花海  還滿多處的
面積都不大  不過看得出來
過年期間 有用心的想吸引遊客前來





ㄧ路開來池上
這次走的是花東山路線的
所以有經過池上

(有時走海岸線的 兩個風景都美)


來到池上  當然要吃便當
現在才下午
吃便當???
買了兩個  菜色不怎麼樣
但是米飯真的好好吃呦








其實這樣的安排路線是頭ㄧ次
以前若是環島 我都會花蓮台東都住ㄧ夜
這樣比較有玩的時間

這次路線是從墾丁回來
要住台東又覺得距離太近
所以鎖定花蓮 
又有點太遠  整個路線設定為返家

所以台東也不敢停留太久太多的景點
就ㄧ路上  順路玩上來

我們往花蓮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