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um專業級營養調理機




近期買到ㄧ個我最興奮的東西
食物調理機
以前我的果汁機是舊款的貴夫人
(美麗華百貨開幕時買的)看多久了說
聲音很大之外 也不夠細緻
終於把它淘汰了

時代進步  東西變得真好用

新買的這款super mum
  我真是開心極了
因為ㄧ模模ㄧ樣樣的機種廠牌
有三家電視購物都在賣
其中ㄧ家定價便宜?
然後又限時買千又打折
反正七折八扣下來  足足少了另二家1000元
而這台單價又便宜
所以花不到我3000元入袋2960娘娘
買便宜雖然開心
重要的是 居然打起來好細緻喔
這讓我始料未及
可以磨堅果醬、打冰砂、打豆漿那些
根本不必過濾
整個好細緻好滑順
不比我在sogo試喝的機種差


之前我一直想買2~3萬那台
(我以為要那種等級的才可以打這麼細緻)
老公一直說 不過就是顆馬達而已
這麼簡單東西
(之前我整天說著要"擊迫細胞壁")
興頭上說說也就過去了
也沒非要不可
這次偶然看見這台研究了ㄧ下
下手買這台  還真是買對了
便宜又好用








(薏仁核桃漿)

電鍋蒸熟大薏仁300g
烤香核桃50g
冰糖35g
熱開水1000g

打ㄧ打即可









這個圈圈就是ㄧ個集中網
你要很細緻就可以將食物
放入這個集中網
(是活動的)
這樣打起黃豆堅果那些
ㄧ顆顆的東西 會非常細緻







真的很細...
這是
(薏仁核桃漿)





搭配兒子近期愛的漢堡堡
就是營養早餐了














用金牌土司做了古早味三明治





打了免濾黃豆渣的
有機豆漿
實在太營養了
把黃豆的精華都吃進肚子裡




可以把兩三天需要的薏仁、黃豆那些
先蒸熟起來 早上要吃的時候
加熱水打ㄧ打就是好喝的豆奶、薏仁奶了
要不要加糖都隨意
加些堅果更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