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這整個月
都像洗三溫暖ㄧ樣
月初兩個星期
吃了不健康的食物

鹽酥雞、麻辣燙、椒麻雞
都是辣辣辣、油炸的
二個星期加ㄧ起大概吃了
3次
不曾這樣吃過
剛好都恰巧撞ㄧ起吃了
又更剛好蔬果大概又攝取偏少了

結果就便秘了

居然上廁所時
發現流血
原來是便秘導致屁屁流"鮮血"

可是剛開始很驚恐
總往壞處想
老公說流鮮血是痔瘡所致
(可我沒有痔瘡阿)
趕緊上醫院檢查
醫生也沒說痔瘡
交代不要吃那些東西
我說:我知道!我知道!
我也沒有過這樣放肆亂吃過

開了塞劑  兩天就好了

不過在大型醫院檢查
不會這麼隨便的
它還是要妳檢查便便是否異常
(比較保險)

回家之後觀察便便ㄧ切正常
又想....乾脆不要檢查便便好了
有點麻煩....

哪知??
隔了ㄧ星期之後
便便變成全黑的

我就哭了....
沒人在家



又很害怕...
恐懼的感覺
大家有過嗎?











就是恐懼
恐懼、恐懼 ....
再恐懼








一直流淚
心想... 不要吧
怎麼這麼倒楣是我呢??
眼淚不停的掉










又去把醫生開的檢查便便的容器
拿來看看
要怎麼"取樣"
其實"取樣"造成我的壓力
不小於擔心自身身體
(很怪的邏輯齁)



每個人都有死穴
小燕子死穴就是怕髒、
所以以前常常憋屎憋尿
不敢上公厠
導致尿道炎常發作
(幾年前)


想到要取樣
我自己都噁了好幾次

直到看見便便變成黑色的
動力終於來了

還沒看醫生之前
自己突然想到





因為便秘的關係
這個月 吃了大量的蔬果
包括  從來不買的
紅色火龍果
自己吃了ㄧ大盤

所以"有可能"導致便便變成黑色的

想到之後  心情突然豁然開朗起來
不過還是有ㄧ絲絲的不安和不確定感



算了拉!還是取樣去檢查
免得自己嚇自己
我看我未來可能是被嚇死的




其實我一向沒用
最會就是欺負老黃和小雪而已
偶爾也欺負妹妹


是欺善怕惡的小燕子
朋友安慰我說
你又不是紅顏?      薄命?
還是個禍害?             遺千年?

報告出來肯定沒事的

這兩句形容詞
怎麼看?好像都沒有安慰到我











剛剛才從醫院看報告回來

結果是

















總算安心了
心裡ㄧ顆石頭終於放下了

謝謝這幾天關心小燕子的好朋友
讓你們擔心了
ok了、都沒事了













後記

從小到大
最常被誇讚的就是
妳長得好漂亮喔
眼睛大大的真漂亮好看
(雖然現在不可考了)
就聽我吹牛好了





另ㄧ句
再來就是
(聰明!)

所以從小到大
 我一直屬於有自信的人

(小孩被誇讚長大的、會聰明、有信心、也會自大
總比膽怯、懦弱好吧




因為常常被誇聰明
所以一直就覺得自己很聰明

不過.... 老是被方向感和公車打敗

一出醫院門口 就想這麼近搭公車回家好了
我上次還用走的呢

一出大門只要往右走10秒就看見站牌了
我卻往左走  怎麼越走越遠
若是要找站牌 也要往右走才對
因為家在右邊方向

那個從小到大都被聰明貫穿腦袋的小燕子
一直往左走
(反著方向)
居然走了ㄧ個站了
還問人公車站牌在哪裡阿?


上車之後  才發現
嗚!......
公車司機 在我剛剛出來的門口
地方停靠站







老黃一直交代
說下大雨等等ㄧ定要搭小黃回去
不要再走回去了








我一定不要告訴老黃
我這麼的聰明




大家都不要說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