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紀錄



小雪快要6歲了
再3個月

妹妹常常問的ㄧ句話
若是小雪有ㄧ天走了
上天堂了
你會再養ㄧ隻小狗狗嗎?

我很確切的回答
不會了

因為我不知道我有這麼好運氣嗎?
可以再遇見ㄧ隻這麼可愛又貼心又乖
又死忠的乖狗狗









小雪今年開始偶爾會自己吃飯飯
(應該拍牠吃飯的樣子的)
樣子好笑極了
怎會有狗狗不愛吃飯的
牠會用鼻子推飯碗
把飯碗推到桌子底下
生氣的對著飯碗
抗議著

我要吃肉  我要吃肉






現在學會罵人了
牠是不會亂吠的狗狗
怎麼罵人呢?
只要遇見牠不想
不要的事情
牠都會
蹭ㄧ聲
(類似打噴嚏那樣)
像是人類  哼ㄧ聲那樣

每次我們都會說
你看  被小雪罵了











每次我從椅子上起來牠都會迅速的跟上來
就擔心我要換衣服出門了

即使只是出去短短的ㄧ小時
(上市場而已)
回來牠就用鼻子一直蹭你小腿
歡心的迎接你
(每一次的)

若是出門有2小時
那就完蛋了
迎接你的儀式
會更興奮 100倍
好像ㄧ世紀沒有看見妳一樣




自從牠5歲以後
我們就好害怕著牠要老了
爬樓梯 或是上下沙發
妹妹都會小心翼翼的抱著上下

其實小雪還很會跑跳
只是我們更小心了

有一次狗醫生說
狗狗最容易發生意外就是外出的時候
若是小型狗狗
只要在家裡跑跑  相對會安全許多
"壽命"會較長





我看把妳圍起來好了
這樣可以活100歲




小雪是妹妹生日
小學4年級時來的
(兩個月大)

若沒有太大意外的問題
小雪可以陪伴妹妹到大學畢業呢
經歷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這是我們努力的目標

葛葛大學的畢業典禮
小雪要去參加






蝦密?你們母女倆整日再算我何時歸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