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小雪之後
每年的寵物展都會和妹妹去逛逛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連續兩年寵物展已經從信義市貿搬去南港展覽館了
我們都搭捷運去麻煩了點
若是在信義市貿搭小黃又快又近


我和妹妹兩人都會在快接近寵物展兩個月前
就盡量不要再幫小雪亂亂買
(有時都會忍不住)
因為...我們要留著去寵物展買東西






這家?我們是每次去ㄧ定一定要進去的店
小雪的肉乾幾乎都在裡完成的

買的



買的



送的



送的


這次失算 家裡肉乾還滿滿
所以買的壓力很大
家裡就小雪ㄧ隻  真怕吃到壞掉
母女兩人忍不住  很克制的買了ㄧ些

小雪是很貪吃的狗狗
除了不吃飼料之外
蝦蜜都吃
最愛的就是肉乾
寵物展那天  太嗨了
ㄧ天中 吃掉3根
結果半夜就吐吐了






那天還買了ㄧ條拉繩
其實我有ㄧ條日本牌子的拉繩
(用了4年多)
小雪從小用到大
超棒!超好用!莫名其妙的搞丟了
之後又買ㄧ個 整個不順手

這次看見這個牌子
說是德國的
介紹的人  說的很神
最後買了之後??
我好像逛到頭昏腦脹
感覺好像又選錯了

這是3公尺 葛葛蹓時
還是感覺短了些
5公尺較適當
有點後悔
這條要1000摳捏

(這也是亂亂買的 家裡有)





瑪丁的試吃包
我都拿回來送人的
小雪不吃這個滴





小雪吃這個 也是瑪丁的
小雪從小吃到大  從來沒跟牠換過牌子
牠肯定膩死了

為何選瑪丁
我很怕瑪爾的眼睛變成哭哭臉
(有淚腺)
所以養小雪 我特別針對淚腺飼料來吃
瑪丁這款 我非常肯定吃了決無淚線

兩包飼料滿重的
結果.....







這款洗毛精  值得推推
用過ㄧ些牌子的小雪
唯一不會淘汰的
就是這瓶
這瓶洗完的毛  白白的
也不會香到太過份
用久毛也不會變黃

有時我會搭配依絲美皮毛活化濟
毛就會閃閃發亮

不過小雪畢竟5年多狗狗了
毛皮就是不如當年來的好




今天買這些全部花了三千多

最後母女兩人在吵架



兩人超沒方向感的
逛的時候  完全沒在認路
整個隨意 隨性亂亂走
(一定要有老黃在旁鞭策的ㄧ對母女)

所以越逛越累 越逛越累
又找不到剛剛看見的手推車

ㄧ剛開始看見手推車之後
妹妹心心念念就是想買手推車
(他想買5年了)
當然是不適合買
家住5樓
我不想每次抬ㄧ部手推車上樓
更何況家裡也沒地方放
只有ㄧ隻狗狗
經濟效益 發揮不恰當
總之就是不適合買狗推車

但是我給妹妹的藉口是 狗推車很貴
妹妹很省  我這麼說 才能使她閉嘴 死心
但是ㄧ路上 妹妹看見我幫小雪亂亂買
早就超過我買ㄧ台狗推車的價錢
所以她就嘴翹起來了

(她嘴翹起來我更生氣)


回程的路上 去搭捷運
我聽見捷運車聲響起
居然跳上車
(這是不對的)
當然妹妹落後在後頭
門就關起來了
門就關起來了
門就關起來了
門就關起來了
門就關起來了

天阿??再怎麼生氣
也不能把小孩丟掉阿???



最最可憐的是
所有全部的東西都在妹妹手上
很重的洗毛精
很重的飼料
ㄧ大堆的肉乾
很多ㄧ路發放的廣告單

本來還在氣的
在捷運車廂上
越想越不放心
把任何危險的事件在腦海裡晃了ㄧ遍


然後又自己安慰自己
都高中了
應該會搭才對
只要搭上下ㄧ班
這比公車還不會出錯
就是(ㄧ條路直直)
到機場下車 應該不會錯才對
開始電話猛撥 都沒開機
打了給老公  打了回家給兒子
天兒阿??
我到底在幹嘛?
只麼把女兒給丟掉了

當時念頭好多種


下了捷運之後
兩眼巴巴的  一直猛盯著


下ㄧ班捷運到來
等了5分鐘
像是ㄧ世紀那麼久

好在終於
看見滿手掛滿小雪的物品的妹妹

有驚無險

最後兩母女  罵ㄧ罵又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