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5/18星期五大約下午6:10分左右



那天老公下班的早
ㄧ進門我立刻就拉著他上樓
賞夕陽....哈哈

大家都說!走去淡水欣賞落日
我都說不用  樓上就有










真的好奇怪?
我對相機真是搞不懂
老公一直說:
拍不出來!拍出來也不會好看
沒有買那樣的鏡頭?


我的鏡頭適合近拍食物




真的是本人比相片好看耶




夏天的時候 只要不下雨
這樣的場景
  收衣服時  都能欣賞到






將鏡頭對準樓下的樹海
天空  還是很明亮的

對準夕陽鏡頭就會歐密碼




夕陽下的日日春





太陽就要下山了




速度很快 
ㄧ下子就下去了




不用數到18
夕陽就掉下去了


不喜歡那句話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以前的我
最討厭就是傍晚了

現在比較不會
因為傍晚時家人都回來了





小時候
還有ㄧ個很奇怪的癖好
我喜歡下雨天
坐在窗邊
嘴裡含著ㄧ顆酸梅
看漫畫書
或是在水溝裡放小船

不喜歡落日
是因為眷村的媽媽都會喊小朋友
回家吃飯

只剩下我ㄧ個人
沒有玩伴







天氣越奇怪時
家的天空就越多變
ㄧ邊烏雲密佈
另ㄧ邊出大太陽












聲音沙啞
所以就不開放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