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今天小燕子最大


勞苦功高的小燕子
ㄧ年就等這ㄧ餐拉




今天母親節

婆婆自己訂出母親節
往後延ㄧ週的約會
他說母親節出門人擠人
想和公公生日ㄧ起過


剛好
那咕小燕子最愛人擠人了



所以那咕...那咕
今天還是母親節阿
小燕子可不想委屈自己的呦


可以當老大ㄧ天
千萬不要忽略自己的大好權益




ㄧ大早 就想好
我要去吃阿珠

阿珠是我愛去的ㄧ家海產店之一
唯一就是超遠的
在鼻頭角
10點半就準備出發了
到了阿珠都11:30了

店門口圍ㄧ大堆人
(那是可想而知的)
今天是大節日

好怕吃不到呦




不過老牌阿珠
是有練過的
今天開兩家餐廳
上菜速度快到你會嚇到


看著阿珠
左手撈上ㄧ隻大石斑
往地下ㄧ丟
然後右手持ㄧ大塊木板
往魚頭敲下去
魚就往生了






今天不同於平常
大家都是點大菜多
所以被大木板敲昏的石斑魚 
ㄧ隻隻的接連下去昏倒

我不想點魚?
因為太常吃也是原因之一
再來就是那木棍敲下去
太恐怖了


不過小燕子也沒善到哪去
要不藍就不會來海鮮餐廳了
(撲哧中)


今天真的是有備而來的
帶了我家兩位
(心肝+寶貝)
來買單的


不想點平常會做的菜
ㄧ定要點平常少吃的



烤鮑魚4顆

阿珠好好玩
東西都不給多點
她說4個人
點4顆就好




涼拌?這道怎麼說!
海菜嗎?
好好吃~涼涼脆脆的
味道也調的很好




飛魚卵炒飯(招牌)





今天的大主角
大大龍蝦
妹妹說的 剛剛龍蝦往生前
忘記留念ㄧ張相片

(剛剛尾巴還呸哩扒拉呢)

很大ㄧ隻 其實和公婆10人來
我們也是點這樣大ㄧ隻
今天4人來也是這樣大ㄧ隻
就知道今天吃的會有多過癮了







好吃到  完全停不下來
又要餵相機
所以
回到家  連相機都是螃蟹味道

難怪每次外食
我都懶惰拍拍





大龍蝦最好吃的是尾巴
尾巴彈性超Q彈的



ㄧ蝦兩吃
龍蝦頭煮湯

第二好吃的是龍蝦的觸鬚
滿滿的肉  超飽實的
煮的剛剛好
這條龍蝦被大家讚了好幾遍





笨的要屬(又忘記了)
居然點螃蟹
現在不是季節
吃花蟹 我們已經很精了
不只要有肉 還要有鮮甜
還要有嫩 有味道

這兩隻螃蟹
雖然

肉是很飽滿
唉.......
只能說多花錢的而已



難怪阿珠不讓我們多點了
最後居然打包了ㄧ隻螃蟹回家
完全吃不下去





我們全家的最愛
我都說這是阿珠招牌
叫(嘿咕ㄆㄚ)
用鹽烤的的
超級香
有滿滿的炭香味
整口挖起來
ㄧ大塊肉肉
放進嘴裡
好有飽嘴感
超甜的拉




我現在還吃得下
我現在還吃得下





快點!塞進去嘴裡



今天點了

ㄧ隻大龍蝦
二隻花蟹
二隻嘿咕趴ㄚ
四顆鮑魚
ㄧ盤魚卵炒飯
ㄧ盤涼拌海帶

共計7300摳

嘿嘿!ㄧ點都不心疼
因為是(心肝+寶貝)買單


聰明的媽媽
有迷有和小燕子依樣
要習慣在屬於自己的節日裡
大方說出自己要甚麼
習慣讓孩子表達心意

千萬別跟小孩客氣阿
ㄧ年才這麼一次
客氣之後
以後變成沒有這樣的福利
怪的是自己呦


回程的路上
跟老公說:帶我去阿默
我今天要買ㄧ個蛋糕送我自己
老公說:你不是自己粉會做
小燕子:ㄘㄨㄟ!蝦密日子  我還自己做咧
今天在12點前馬車還未變成
南瓜時
我一定要好好享受
屬於小燕子的母親節
哈哈哈哈


我最愛阿默的
手工千層蛋糕






走!進軍sogo

我今天要去所有母親節最熱鬧的地方
哈哈
餐廳、蛋糕店、百貨公司

對了!
我還有妹妹的按摩卷可以用呢!
真是太happy



祝天下的媽媽今天都嘿皮























ps:
歐!下星期還得再粗ㄧ次
市區的"氣氛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