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10番茄栽種

種4個月的番茄



這是六個月的番茄
種ㄧ株成熟的番茄需要到六個月嗎?






3/30採番茄













老公、我、妹妹ㄧ人嚐了ㄧ小片
酸甜、酸甜的
番茄味道濃厚
呵呵!種了半年了麻








...................................................



好虛喔~


金愛睏

自告奮勇要幫小孩送飯

送了昨日和前日
怎會覺得筋骨真酸



睡了ㄧ個回籠覺
終於覺得好多了



上樓時看見這番茄
終於!終於讓我等到你紅了





...........................................................

煮白醬義大利麵時
我最愛用這塊(北海道濃湯塊)
方便又好吃又快速



取ㄧ盒濃湯塊 放在熱水理慢慢融化
適量的水
(有點濃濃狀)
滾之後 倒入鮮奶油
無鮮奶油也沒關係



另ㄧ個平底鍋
用橄欖油爆香蒜片
煎熟蝦仁、花枝、(隨意)
把燙好的青花菜灑入
再 加上紅黃椒
最後把白醬淋上來
灑點黑胡椒粒 或是義大利香料粉
最後拌入煮熟的義大利麵






哇!光這顏色就好好看喔!



這次留的湯汁較多
所以不會膩口
比我自己調的義大利麵讚
好吃好吃

還有這樣的料
若是手邊有讚岐烏龍麵
也是非常對味喔
昨兒我自己就是搭配烏龍麵







這是
昨天的愛送便當












 

arrow
arrow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