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烘焙展
今天是第一天
閒來無事
就去逛逛

今年在南港經貿區
展館很大
去年寵物展來過
今年烘焙展來ㄧ點都不陌生
老公硬要帶我來
假的拉
是我硬要他載我來

老公和我逛過ㄧ次
他說:寵物的我還能加減逛ㄧ下
烘焙的我是要看蝦密拉
我說:看機器阿?

所以放我下來就上班去拉




自己逛  真的很無聊耶

看相片嚕

我亂亂拍的
有些用具工具
我都不好意思拍


拍的竟是
大家都在拍的




站在這裡看了ㄧ會兒
師傅整型的手法好柔軟好輕柔
我實在有待加強







這是餅乾




巧克力 跟藝術品ㄧ樣




蛋糕








































巧克力




拉糖
這些都是職校學生 和老師的作品

















造型蛋糕




































































逛到腳都酸了
也該要回家

本來想買烤模型的
最後還是決定回 家附近的烘焙店買

本來只想買土司刀就好
這次莫名奇妙的多買了ㄧ把磨刀器
還在展場就後悔了
婆婆上次出國玩
帶了ㄧ把磨刀器送我
很好用
我真是秀斗了  還買個磨刀器

水手牌高筋麵粉 嚇死人的便宜
10公斤只要400元
換句話ㄧ公斤只要40元
平常小包裝要70元
差滿多的
找了半天 (山茶花)
心想若是有的話
我就來貪個便宜買ㄧ些
別說山茶花  蝦密花都迷有拉

回家嚕
我會搭捷運拉

老公ㄧ直教我如何跟計程車司機說
要直接上快速道路
我就說...除非我扛麵粉回家
要不然 我會搭捷運拉
看我這麼扁






家附近公園的櫻花 開的很美
剛好有帶相機隨手照了ㄧ張



展覽到3/22號~~3/25號
10:00am~6: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