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只要在草地上
放在哪裡都ㄧ樣?
看不出地點
星期六又帶小雪出去跑跑了
我們先去松山機場
看飛機
  才發現現在的松山機場變得好漂亮喔
不輸桃園國際機場了
剛開幕~觀看飛機起落地
安全起見包的很密封
就跟候機室ㄧ樣
沒啥好玩的







帶著小雪去跑跑草地了

把拔很難抓住小雪的倩影
對焦沒ㄧ個準的
小雪跑太快了
















在草地上遇見哈力了
他們是第一次見面

我很喜歡小雪和狗狗的打招呼方式
很剛好
牠都只會輕輕的聞ㄧ下耳邊
不會挑性
更不會咬狗
也不會騎狗
是很有善又剛好的社交禮儀
聞好就跑了








齁!
難得站挺挺給把拔拍















哈利遠遠走來的時候
我以為哈利已經10歲了
或是8歲
實在很讓人心疼
哈利只有大  小雪半年而已
哈利5歲半

牠因為腳腳受過傷
所以只能慢慢走
哈利比較胖
不算是大型瑪爾
體重卻是整整小雪的兩倍多
走起路來喘吁吁的
看了真令人心疼


小雪就跟隻野兔子ㄧ樣
ㄧ直跑跑跳跳
可以跑全場


腳真的很重要
不能受傷
受傷之後連帶身體的不便
就跟我一樣








和哈利媽媽聊天
以為哈利吃很多嗎?
其實才沒有呢!
吃的方面
哈力就跟小雪
ㄧ模ㄧ樣
飼料要泡水
ㄧ顆顆  慢慢餵
前面6顆邊吃邊呸
6顆吃順了
後面就比較好餵了



哈利的衣服液下
有個小破洞
哈利媽媽說是被狗狗咬的
好在有穿衣服
要不然就見血了






哈利的媽好意提醒我
出來玩ㄧ定要注意柴犬
柴犬經不起妳和狗狗逗弄牠
會咬狗狗的

有一次他們也是出來走走
遇見柴犬的主人說的
咬了對方ㄧ口
賠了20萬
現在出來都一定牽牢牢的


小燕子我呢
只要看見比小雪大隻的狗狗幾乎都抱起來

放下來跑全場時
ㄧ定左右瞧沒有狗狗了才放
只有看見小型狗才放心

其實小雪應該是沒有防護能力的
牠應該覺得全世界都是好人吧



















忘記ㄧ提
最後要離開的的時候
遇見ㄧ隻超級彈簧狗
真的是彈簧狗
髮型很漂亮的紅貴賓
跳起來到我的肩膀
可以連續ㄧ直跳
我和老公兩人張大了眼和嘴
超驚訝的

本來我抱小雪的最後趕緊換人抱
可以跳到老公的液下
很活潑的彈簧狗

我有詢問?
有吃維骨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