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時候  我又往人多的地方去湊熱鬧了
卻.....塞車的惡夢....完全進不了停車場

立刻開走....

昨日下午是星期二 (平日)人減少許多了

去年來參觀過一次菊展 對它印象很好
今年說甚麼也要再來ㄧ次

期待越高?越容易失望?
好像來的有點早?花兒都還沒開?
好像比去年少?好像???
都在太高的期待中

這次賞花天氣很舒服
陰天不會太熱  洋傘可撐可不撐
不過相片拍出來都不好看
沒有閃閃動人的陽光

每次外出遊玩  我都不拍的~~懶咩 ~~
有請老黃代勞  拍照的姿勢超醜
又累  又不能撐傘(甚麼怪理由阿)

最主要回來拍醜了  還可以唸唸他














可以晚點再來!看那個菊花 很多都還沒開?
我去年是快要結束前來  花兒開到很奔放了






























室內拍的






























一隻螃蟹















































人多到!完全避不開













這棵904朵





這棵1250朵

我感覺要澆水了  怎麼都垂頭喪氣的






這次小雪有跟到  開心的 用力跑
官邸要進去的側門 從停車場這頭進去
有一個很漂亮平坦的草地
可以放心的放狗....完全無需看
沒有車車也沒有人 








其實今天是小雪的幸運日
遇見好多  好人
一直誇讚小雪~~~  可愛!可愛  那隻好可愛喔~~
聽的我心花怒放

A推著娃娃車說:
你的瑪爾濟斯  我光看  心情就很愉悅
小燕子:呵呵!謝謝阿!不過還是妳的小娃娃可愛拉

A推著娃娃車說:那我用小娃娃跟妳交換
小燕子:不要嚇我~~~我的最大娃娃已經高二了
小雪有可愛到  人家要拿心肝寶貝來交換嗎?





B好人說:你的瑪爾幾歲了

小燕子說:5歲了

B好人:趕緊號招她朋友看
耶~~~快5歲了  居然看起來這麼年輕
好像小狗狗喔

小燕子聽了心花怒放第二枚

聊了ㄧ下天  (原來我們都愛狗狗)
還是標準的狗奴才
(她有兩隻老夫子)雪那瑞



C好人最好笑~應該是純粹只是覺得狗狗很可愛
隨意搭訕的拉
C好人說:妳這是甚麼狗狗

小燕子:這是瑪爾濟斯

C好人說:瑪爾濟斯都是白色的嗎?

小燕子人善:就說~對呵!

老公在心裡os:不是拉!大部份瑪爾都是粉紅的或是紫色的
只有我們的是白色的

你真是吃我口水太多  人變壞了

C好人還是一直讚小雪就古堆拉

昨日是小雪的Lucky 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