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下樓等老公下班ㄧ起晚餐
看見遠方老公走過來
提著ㄧ袋東西
一如往常  一點感覺都沒有
沒想到 居然是買給我的新相機耶

說真的  其實我對3c產品 沒概念
沒有特別的興趣或是感覺....

只是發現有些人的相片拍起來美美的
我一直用傻瓜  也用的很開心
因為我有太陽公公罩著

前ㄧ陣子跟老公提起!
我想要後面拍起來可以霧霧的相機
然後要非常簡單使用喔
千萬不要搞得太複雜

老公就幫我選這台

老公說:你只拍麵包、花兒、小雪
這台足夠你拍了






哈哈!不知道我會不會用呢??





可以換鏡頭呢!







好開心喔!
















這台取名叫小S好了







SONY這款(類單眼)(台灣人自己取名的拉)
這感覺很適合小燕子(不專業的人)
(要簡便的人)

懶惰的時候 就用自動
想玩的時候 可以調手動
還可以換鏡頭  整個相機大小隻  又不會太大
和那些專業的大砲比  這個又輕巧太多了


買這類型的相機  覺得sony還不錯

另外那兩個牌子N牌C牌 感覺就是專業大砲














100/10/21購買

謝謝老公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