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這個地方  小燕子取名春秋花園
老朋友大概都知道意思
就是只能春天和秋天上來
冬天、夏天、其實待不太住這裡
尤其夏天  燒滾滾的氣候  多待ㄧ秒
都感覺快要融化掉了


每年秋天這個時候 
我特別喜歡賴在這裡
花草我也特別照顧
忙除草 忙修剪  忙施肥 忙買新的植栽回來


剛剛本來要去賣場買些東西?
結果ㄧ見這些新到貨的小玫瑰
眼睛睜的大大的
早已把真真需要買的東西
拋到九霄雲外

買了這些小玫瑰花回來







昨日大整理  多出了好多的小花盆
以前的種子盆栽

西施柚小盆栽    紅石榴小盆栽

茂谷柑小盆栽     小盆栽

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美  以前真用心




發現!!呵呵  那些小盆栽的紀錄日期
也都是秋天
果不期然  夏天 我是能不上樓
就不上樓





























左手邊這ㄧ盆叫做
捻手香  手只要輕輕摸過
就會有很香的味道
非常好種 
這一盆是我"種出來的"
只要剪下ㄧ小段
隨意插入泥土裡  就可以活
這一盆就是這樣種起來的
得意咧


















玫瑰偷偷的在夜晚開花了



10/21


















這兩天 其實我正在做ㄧ件大事
護樹 
也不知道 對不對?能不能成功?
每天身負重任
連今天女兒都說:媽不必幫我送便當了
你有更重要的責任

我們這個社區 以樹聞名 尤其這條街上
卻要移走這(算不出年齡的老榕樹)
最少40年吧?移走必死的

不過樹真的倒是有點歪歪的
卻也經過這麼多年的風災
安然無事  ......


不知道結果會如何????






老公真的好好騙  永遠的老戲碼
他永遠都相信.........

小燕子:樹被移走了
老公:妳沒去護樹嗎?
小燕子:有阿!
老公:那怎會移走?沒有以肉身抵擋?
小燕子:只有我ㄧ個人?
老公:鄰居呢?
小燕子:都沒看見?
老公:完蛋了?大家叫妳要護樹? 等等大家下班回來?看怎麼辦?

整個電話講完  老公都以為樹被移走了   
他真的好笨









護樹大概?快要?可能會?成功了?
準備要開協調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