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開心的討要出門跑跑



小雪去大佳河濱公園
之前是大佳花博



現在看到這些相片
想到阿雪的耳朵目前不能飛飛了



小雪跑跑的時候  總是衝ㄧ下子
然後又會跑回過頭來找我



牠很忠心的  絕不會離瑪麻太遠
時時刻刻  牠的眼睛  永遠都只盯著我





你看小雪~~  跟著把拔走一下下 



牠就又會回過頭來看我跟上沒








又再等我拉




來來回回




來來回回  很多趟




把拔很好心  給阿雪喝水水
其實是有計謀的




你看!!!壞人~~把小雪帶的好遠 好遠



還要更遠~~~




更遠又更遠




壞人把拔  放狗嚕!
看見沒??????一個小白點  跑過來了







勇往直前  奮不顧身   千里尋母  
就是要瑪麻





看見了嗎??小小點越來越大點了



笨笨阿雪!還跑錯方向!!哈哈哈




轉一個大彎~~~




飛奔過來了!!!  可愛的阿雪
揪!!!好愛妳喔!
忠心的好狗狗!

看這樣飛奔!!!我實在不相信牠要5歲了
每次出來  都玩到很盡興才肯回家






小雪心裡想:嘿嘿!瑪麻!妳是甩不掉偶滴拉




回家之後洗完澎澎   累癱的小雪




小雪真的很能跑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