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兩個是魚板  中間包心的起司餡
很有味道  (材料很實在)

右邊的很誇張 ㄧ看就是醃製脆瓜
超級脆!一打開濃濃的酒香味
誇張的是甚麼?
小燕子某天拿它來配稀飯
切了ㄧ小片  居然吃到滿臉通紅
臉就像吃了一碗麻油雞依樣誇張
說出來!大家都不信

成田機場買的




這個是老東西了
前年去北海道愛上的
去年九州也買ㄧ包
這次又買 ㄎㄎㄎ
(又酸又鹹的梅乾)
個人喜好





這個也是老東西(推推)
北海道的名產(馬鈴薯條)
機場看見隨手又帶了回來






白飯的好朋友
蝦鬆、芥末鬆





歐巴桑的最愛
ㄎㄎ  昆布
煮排骨湯  隨手丟一點下去
滋味好






沒去到築地~氣
買築地味增湯  乾過癮






小丸子餅乾
好吃又好玩
只有8片  真少(翹嘴)









有8個圖案  每ㄧ種  各少一個臉















這個是七福餅
這個最氣了
多算我ㄧ盒錢
我只買2盒  算我三盒價
回台北無意發現的
沒發現比較好



打開的樣子


有7種

甜的要命命   不好吃






這個包裝好看




打開的樣子





甜的要命命(裡面都有包餡)




這是博多的名產(明太子)
反正現在是  機場都可以買到
個個地方的名產  這個好吃呦



打開的樣子




煮成明太子義大利麵
明太子義大利麵做法





這個才是東京的名產
(東京芭拉奈)










打開的樣子
外皮有點向海綿蛋糕
裡面包著香蕉泥
香蕉泥  應該是有加ㄧ些
不為人知的祕密武器
同事說好吃!我沒有特別愛
我倒很懷念 有一次買的長崎蛋糕


這是蝦密?
我也不知道?妹妹飯店房間拍的




妹妹買的小零嘴







這次真的沒有買蝦密東東嚕





東京歐蜜阿A(用的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