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丘
這是我想來的   在台灣時我就一直鎖定
我要來這裡  我要來這裡

其實這次的暑期旅遊安排的很不好
本來沒打算出國玩的(很臨時出來)
所以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回來之後  好像也是迷迷胡胡

我覺得  出去玩  一定要有熱情期待的心
那樣玩起來  才會痛快有記憶

在台灣  我擔心的事情太多
擔心公公的手  擔心小姑回來招待不周
所以根本沒有放寬心玩

加上  前幾日的行程去的地方 
耗掉我所有的體能

下次要自助旅行  一定要全程
至少去得地方全部都是自己愛的
這次就是時間都被既有的行程佔據太多
怪誰??當然是怪自己
頭腦不清  思緒不清
選的日本行程和清境日期 
通通都是妹妹暑輔都得請假的時間 
連我的朋友都說:每次都精算孩子的任何事情
這次居然失算  呵呵!不是每年媽媽的頭腦都很清楚
嘀咕完畢!






自由之丘  有點類似臺北的天母
一家家的商店都有點小小距離
很多的雜貨  看得好歡喜
大多都只能看看
因為....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很多!

這時  我只恨  體能越來越累了
明明是好好逛的街道
連葛葛都累到  臉醜醜了



類似這樣的雜貨店  裡面都可以花時間進去
尋寶







這些(ㄨ,ㄟ,模,ㄟ)
就是小燕子最最愛的

小燕子不愛名牌包
愛這些拉






都只能逛逛而已   光看就很過癮了






和我們擦身而過  又穿著很美的和服
偷拍ㄧ張

(老公說拍屁股幹嘛)
哪敢拍正面拉!哈哈!



這是童裝耶  好時髦喔







到北京才知官小
到日本才知錢少拉




















烘焙的店(這裡我進去逛好久喔)
興奮!^o^



老公小孩在這裡等我^^



為了找這個甜點地方!簡直.....
快要踏破了我的鞋
被老公糗說:你不是看網路  看了半天
我說:我就知道要來自由之丘
其他你自己要看著辦?  地圖我也看不懂

終於問到好心的台灣人 
也是來這裡尋覓甜點
很可愛漂亮的兩位女生
帶我們來的 




其實 小燕子超沒膽的  我是看見那兩個女生拍
才敢跟著拍 
ㄧ轉眼  女生就不見了  大概是專業的部落客
好專業的相機





這個甜點地方  就是從那個烘焙店左邊的樓梯
上去就到了  裡面的店很多  都有座椅
座椅可以亂坐  交替點不同家的東西吃
聽說這個草莓幕絲NO1的甜點



我帶了3個沒怎麼愛吃的甜點的人來這裡><"
而且大家又累又渴  根本吃不下甜點
妹妹硬要點這個
完全不能和台灣的比
那咕粉圓??><"



葛葛點的(台灣冰)
真的是台灣冰喔  超超貴



這個很特別  很漂亮


有好多的蛋糕 甜點  我們都沒點
因為吃不下這些?走了那麼多的路
最想喝水
那個草莓幕絲應該是很厲害才對
不膩  而且居然我可以吃得下去(口渴中)
這4樣  已經接近1000台幣了
每次從日本回來台灣之後 (我們才去5天而已)
依回到臺北 全家都會唱一首歌
(台灣好!台灣好!台灣真是個好寶島)
大家跟著唱ㄧ遍
(台灣好!台灣好!台灣真是個好寶島)
哈哈哈哈哈


最後自由之丘給我的感覺是
住在那裡附近比較好  可以慢慢逛
不用去記住哪ㄧ家店
有空就可以去慢慢的逛 
很舒適滴

.........................................................................



介紹ㄧ個物美價廉的
這是我們導遊介紹的
元祖旋轉壽司
在池袋鬧區

若是以價錢來說貴的不用比
若是以平價來說:這個實在太超值了
價錢可以接受  東西又新鮮味道也很鮮甜

先說!小燕子最常犯的毛病就是
好吃的  都會先往肚子裡去
肚子填飽了  才想到相機
都忘記拍拍拉(格子都玩兩年了還這樣)
這些都是妹妹拍的  有些”好貨“
妹妹都沒吃到  當然是沒拍到笨笨



和台灣的都不一樣
每一個都油茲茲的
很肥美



若是去高級店的話  那不就  整個淪陷
肥死嚕





這個晚上  .... 我們經過藥妝店
買了休足時間貼了
然後一直討論?明天?
要去?不去?要去?不去?要去?不去?
最後機會了?要去就得4點半起床??
我要去(築地)???最後決定要去?
妹妹ㄧ同前往?
最後是???
鬧鐘4點半準時叫人?
老公起床!問?要去嗎?
小燕子回答~不去了!要睡


妹妹在隔壁房間一直等著我們叫她....


築地是個魚市場 現在很紅  連下飛機
都有目錄簡介一大堆  是個很早市的拍賣魚市場
一定要早  算算時間  我們真的可以去的
搭飛機  一定來的及

不過那咕不爭氣的腳,腦,身體就是不起床
削想那個白飯上鋪滿  滿滿的生魚片  海膽
ㄧ大大碗  而且是  便宜又新鮮  又大碗
扼腕啊

從第一天  看著簡介流口水



東京旅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