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燕子的第一站橫濱

若是說我去日本玩到膩 不知道會不會被打
這次暑假的旅遊  一直橋不攏  本來今年不想出國玩的
不過一直待在台灣也太無聊
難怪我上半個月整個心情超不優 
"習慣"暑假出國玩 不過再玩都是"暑假"
看的“綠樹“實在夠多了
玩回來  連寫格子的興奮感都沒有
好在老公從不看我的格子  要不然他一定覺得花錢太冤枉了
(感覺我也不太好伺候)

這些相片都是老公和妹妹拍的
回家老公幫我分類的
因為不知道自己去了哪裡???
都沒有仔細的看風景

這次去的是東京
繼地震過後  直到6月才陸續恢復開團
(聽說停了2個月)
迪士尼樂園的遊樂設施從往年暑假排隊180分鐘
(玩ㄧ種)
降到這次只需要70分鐘
之前更是慘  ㄧ種設施可以連續玩個好幾次
說遠了!!我沒去迪士尼







這樣的藍天白雲 感覺很熱?
其實小燕子冷的要命  大約20度左右
是個非常舒服的氣候
颱風剛離開的緣故






紅倉庫裡面  很多的小店家
賣很多小飾品 和雜貨
可以逛逛



這裡不給拍拍的
快門按的快



















老公想起當年帶著3歲的葛葛來玩
還去東京迪士尼 橫濱八景島 在日本走路走到快瘋掉
走不完的路  還要抱著葛葛走
回想到當時...老公說那是很想死的感覺
老公說了好幾次
直到這次我才深刻體會到
























肚子有點餓
買了(類似可樂餅的炸物)
剛起鍋的 

















熱騰騰的  第一次買了一個
又去買了2個  還不錯吃
大概是餓了吧









包著咖哩和起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