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和朋友約吃早餐
沒想到現在就已經回到家來了!
神經的我 約早上7:30
一整個沒精神
說話不集中...只想早早散會
但是ㄧ杯咖啡下肚
現在回籠覺也睡不著
精神也不好

好在聽老公勸搭小黃來回  要不然更慘
看現在的大太陽....熱啊!!







最近除了公公的事情 告段落之後
唯一讓我比較提的起勁出門的
就是上花市買買花

炎炎夏日  我ㄧ點精神都沒有





每年這個時候 我會很開心的準備放暑假了
因為有目標  有目的地
今年完全沒安排出國玩
(國內雖安排了)可帶小雪
還是無法滿足我的心(翹嘴巴)

國外很多地方都不能去
太遠的不能去  太多天的不能去
太貴的也不能去 
鄰近的  想去的  很多都去過了
很煩.....

我還能想得到去哪裡呢??
(東北亞東南亞繞ㄚ繞)
東南亞已經玩不動了
日本連著去兩年 完全沒有新鮮感!!

嗚.....暑假兩個月  要怎麼安排拉~


難怪我悶...............

碎唸...........




賞花吧


























這些小玫瑰花..通稱迷妳玫瑰,比較接近薔薇花,
特性枝細多花苞~

這個是花卉達人Winni  告訴小燕子的







最近家裡
只要坐在客廳每個景都有花
無聊吧!!!


















PS:老公真的很好  擔心等等有朋友跟著我回家
把家裡收拾的很乾淨才出門








我發現....我的喜怒都形於色....形於格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