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冰!我要吃冰!


農民曆的日子實在是很準!
一過端午 典型的夏日天氣就來到
這ㄧ星期來  天天的溫度都在35度附近

除非坐著不動  要不然
簡單的家事 也讓你汗流浹背
滿頭大汗 



最近又聞塑色變  不想自己做麵包都不行
攪打個麵糰也是滿身大汗




決定我一定要吃冰  消暑消暑

市場看見這橘黃紅色的芒果
ㄧ看!不買絕對   對不起自己
(這個一定超甜的)
買了對不起荷包  回來看了報紙才知道
今年芒果爆貴(是剛上市的關係嗎)

大概現在很多好貨都出口了
農民也要生活麻
所以在台產量少  價格就貴吧!




光看!就知道甜的要命命




我將鳳梨切成冰塊的大小
冰在冰凍庫結凍
在放進刨冰機裡  刨出來就成了鳳梨雪花冰




鳳梨夠的話  全部用鳳梨更有味道
我添加了ㄧ些清冰的刨冰




淋ㄧ點點鮮奶和  自製糖水ㄧ湯匙

以往我一定會淋很多練奶的




這盤刨冰吃下去
才有暑氣消除的感覺






好清涼啊!









自己做刨冰真的簡單又衛生
幾年前買了刨冰機之後
每年暑假我都會拿出來玩ㄧ玩
還真耐用  也好用


每天新聞一打開  就看見多增
幾種產品添加塑化劑

我想今年我用刨冰機的次數會更多吧!









夏日清涼芒果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