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見顏色這麼鮮艷的番茄
一定會興起我買它的慾望^^



ㄧ早先熬煮了一鍋昆布排骨湯
排骨熟爛之後約40分鐘
晚餐前再放進番茄熬煮10分鐘
最後放點土白菜...
這鍋湯  就是我認為簡單的幸福
我喜歡喝湯.....



婆婆煮得湯  很好喝  不管什麼口味的
都好喝!
近幾年我才知道原因......
小燕子貪心 ...總是會加上ㄧ鍋水 煮個ㄧ大鍋
可以吃個兩次  好像才甘願
婆說:新鮮吃  一餐就解決 湯少味濃才鮮甜

其實不是很難懂的道理... 但是婆沒說的話
我想我永遠會煮那ㄧ大鍋湯




誰說一定要大魚大肉才是美味
小魚更是美味~只要烹調得宜

這道蔥蒜小魚是看小瓶子的格子偷學來的
昨晚最得到老公的讚賞就是這道蔥蒜小魚
老公一直說和妳之前做法不同
(恰恰不同)(我之前一定固定炒薑片)

老公說真好吃!真好吃!下次  以後 妳都這麼炒




這小魚買得真好ㄧ大早買 整箱剛開箱
老闆還特地說明:今天小魚特好吃

鍋子要很熱 才不會巴鍋
少許油!下蒜末!下小魚
不要炒得太乾才美味!
用筷子輕輕撥炒  最後灑上蔥蒜 ㄧ咪咪白胡椒


被老公誇讚的菜^^



女兒愛吃的(麻醬雞腿)(麻油+醬油)




兒子最愛的蒸蛋







兩個青菜!!





昨晚的晚餐


有魚!有肉!有蛋!有青菜!還有番茄排骨湯
我是覺得超有營養了拉!!
沒有失職齁




5/26

這麼熱的天...
下課、下班回來的 
為他們準備一盤消暑水果





大家應該會喜歡吧




整理好家裡  


 削好水果 
喔!!我是最佳瑪麗亞拉











別說我沒包肉粽!!

昨天ㄧ早就包好了拉

 做法 小瓶子家寫得很清楚喔



















這是去年小燕子家的做法    時間過的真快  ㄧ年又過去了
包了23顆!昨早上11點全送走了



小燕子包肉粽已經很穩定了
我覺得  擺攤的話.... 肉粽應該是第一人選




     接訂單
       百萬訂單到手

原來是夢ㄧ場








arrow
arrow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