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一定要等人家送禮物嗎?
那可不一定  小燕子兩個小鬼都要考試

小燕子不會委屈自己的
今天ㄧ早 就開始為自己謀福利了
ㄧ大早就在社區裡亂逛
看看哪家店最早開門
真是瞎貓碰到死老鼠
我會不會太好運了
這款  我最近的實驗品
用過一支之後  感覺斑好像真的有變淡
所以決定持續加碼...嘿嘿....

全部統一價的  居然讓我碰到打9折
ㄧ樂馬上進貨4支



不止打9折  還送了8瓶統一蘆薈飲
點數又加倍

妳看   我是不是太樂
雖然早上被老公放鴿子自己走回家
(他輪胎怪怪送去檢查)
因為用走的 讓我有逛來逛去的時間
 哈哈(老公要付出代價拉)




下午  我們去了百貨
母親節我會小補貨 (保養品)
等週年慶  才有打折 到時才大進貨

買了ㄧ袋  送了ㄧ袋  (母親節就是贈品多)



買了這些  蜜粉、粉餅蕊、去角質霜、美白精華液、口紅
最主要想買美白精華液、其它都是多買的
每次的口紅都是被拿來湊滿額送的






買這些



送這些



還送一個化裝包


這都是今天去買的 





全部買這些送給自己
買了就不吵人了
老公說:妳這樣就很滿足了嗎?
小燕子:是滴!!!就樣就滿足又happy拉



今天更幸運的是  居然送了
2盒(勞絲來斯冰淇淋)
我以為是小杯的  居然是大桶的
開心死嚕  (雖然冰庫理還有4桶)
吃到爽吧!!




在母親節買東西  還是有賺到的感覺









昨晚全家共10人 
我們去吃了"鼎王"
服務態度依然很好90度鞠躬^^

大家都吃的開心  聊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