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00年第一次賞的櫻花
上星期六3/12日去的

那天滿山都是濛霧  沒有藍藍的天空
所以櫻花拍起來都  不是很美

所以回來之後 本來不想貼貼的
拖到現在  實在不像小燕子個性

現在感覺ㄧ年的時間有如ㄧ個月一樣快
記得我才去沒多久的....沒想到已經又一年了

這是現在最熱門景點
滿滿滿的人潮  這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
居然還是這麼多人









迷濛的天元宮



那天霧很大



隔天星期天 
天氣好的不得了  拍出來的花花  粉美喔
請看這裡魔球去天元宮
是不是差很大阿



看到這樣美的櫻花  是不是很想來杯
和櫻花有關的商品  譬如  櫻花咖啡、櫻花香包
、櫻花蛋糕、櫻花首飾品....
這樣才會相得益彰麻!不是嗎?




你能想像  現在小燕子聞到的是陣陣的臭豆腐香味
臭豆腐  我當然很愛吃
不過  賞著櫻花....人家此刻...真的不想聞臭豆腐的味道
好不浪漫















這已經是我看過幾次櫻花了
所以對拍拍  沒有多大失望(這次霧很大)
拿去年的相片出來  也是這樣的喔



背景是藍色的天  會有多好看阿



去的當日  根據消息是開了百分之97
這星期  大概會慢慢發出綠芽了吧



老夫老妻出門真的很不浪漫
ㄧ下就回來了  又塞車憋了ㄧ肚子尿





99年的天元宮賞花

我才發現 ....去年我去的時候也是霧很大
我記錯了嗎??
是陽明山的櫻花超好天氣的

99年的陽明山賞花(下)

99年的陽明山賞花(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