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蘋果果醬不是昨天的產物
我已經忘記  我放了多少糖了

過年前做的  買了以為好吃的蘋果
結果....  所以拿來做了蘋果果醬



蘋果2顆
細砂100g



煮~~~



用電動氣  打的更泥



收乾汁

看圖說故事  果醬的做法 大概就是那樣







 .........................................................蘋果果醬  做完



草莓果醬 做法

這次我只用600g 因為 吃剩下的只剩600g了
我變聰明了一點  糖只要一點點  隨著你的草莓甜度增減

草莓600g  冰糖60g  水麥芽2~3大匙 放了ㄧ些些 檸檬醋




開火煮




煮大約15~20分  0k






剛好葆蘿瓶5瓶裝



今天的早餐 




草莓醬塗土司  我好愛喔
吃了一份 



後面還有好多產品  要不然  我可以吃兩片喔




好好吃











我昨天像是充滿了電池的小燕子  做了好幾種東西 
還都不累 又煮了好豐盛的碗餐
從早上8點忙到晚上10點


發現  只要  不要洗碗  收拾善後 
我還滿願意這樣玩來玩去
以後都選假日做東西好了







這些都做過的  回應就不要開好了
才不會 太麻煩大家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