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兔向大家拜年

恭喜發財!兔年行大運



兔兔和心心的做法
這是JJ姐去上課學的喔
我們可是省下1000大洋了
謝謝JJ姐分享



這個蜜番茄 也是有格子之後 一直想做甜點
每次買了小番茄 都新鮮吃掉了
那天看見逗逗做了蜜番茄 勾引起我想做的慾望


昨晚10點多ㄧ衝動 跑去冰箱拿番茄出來洗
(晚餐過後基本上 我是不大想動鍋爐的)
可見有多想吃

煮一鍋水  放進洗乾淨的番茄 約10秒 就可以撈起來了
皮會微微裂開
這時趕緊放進冰水裡降溫 
會更好剝皮




花ㄧ點時間 將皮剝好



這裡是600g小番茄



放大約8顆酸梅  再ㄧ些冰水
冰水醃過梅子即可



倒入ㄧ些蜂蜜  或是細砂糖也行



稍微攪拌均勻ㄧ下



送進冰箱  冰一個晚上


一個晚上過後~~~~~


這是現在這樣子  我吃了好幾顆
真是冰涼好吃啊~~~~~~~讚
冰冰涼涼酸酸甜甜  我最愛的味道




小燕子真是很容易滿足啊~~~~





老公幫我訂了台南的藍記東山鴨頭
ㄧ早就送來了(我肖想了好久)
我又有一個蜜番茄
若是現在  再有個好看的片子
我可以一直開心到晚上  哈哈

真是有點蠢.........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