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很令人驚艷的蛋糕阿!!

小燕子自己做的???可能嗎??
這是委託吳媽~幸福手作蛋糕製作的

明年就是100年生日了
總想跨年的時候  全家人在家  來個幸福的甜點
但是小燕子實在功力有限  不可能做出這麼美的蛋糕
又想端出個讓大家眼睛為之ㄧ亮的蛋糕


所以才有請吳媽幫小燕子操刀
她的手藝真是好得沒話說
又很真誠 先跟你說路途遙遠 邊邊會有小靠傷
收到蛋糕時 害我很緊張
因為"遠從"新竹來的....小心翼翼打開 
整個很完整  邊邊的小靠傷  遠比我自己在台北買的
還要輕微的輕微  根本不算什麼!

吳媽多慮了  以後可以大膽接台北的訂單了





妳們看  這盒子  4個角固定的好好的
黑貓的人 轉交給我時  還非常小心說:
要提好喔!





打開裡面的盒子非常精緻 
美美的緞帶包著





可愛不可愛  我只說 我愛kt
哈哈  吳媽就可以變出一隻可愛的kt出來了
讚讚讚




迫不期待  好想妹妹趕緊下課
她跟我一樣愛kt 看見一定瘋狂











明天婆來觀看煙火 和我們一起歡度100年生日快樂
一定又是熱鬧滾滾拉 
這個美麗又可愛的kt蛋糕
 一定會為我們帶來更多的歡笑聲 


祝明年100年   大家都幸福喔
也謝謝大家這一年多來 對小燕子的陪伴
因為有你們 讓小燕子的生活增色不少
謝謝妳們  愛妳們呦呦呦








跨年夜粉冷冷  大家注意飽暖











看見吳媽~幸福手作蛋糕  乾過癮很久了
一直擔心台北 新竹 一路顛波
完全是多慮了  喜歡造型蛋糕的朋友
可以上吳媽格子看看  樣式很多元
用料都是上等的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