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相信有聖誕老公公嗎?
真的有喔
以前孩子還小 扮演聖誕老公公的總是小燕子
今年小燕子居然坐在家裡  聖誕老公公從天而降
昨天做完麵包之後 頭痛倒很想吐 
大概是聖誕老公公感應到小燕子了
所以特地捎來 讓人擦了之後為之ㄧ振芳香療法
就是這ㄧ"瓶"  裡面是為小燕子特調的乳油木果油
瓶蓋上的花朵 還是專人打造 專屬小燕子的

 



妳說  昨天是不是 小燕子的Lucky date
這味道 搽起來 手心暖暖的 香香的
心頭更是暖洋洋 
這位聖誕老公公  實在太好了
祝福這一位聖誕老公公 每天都很平順健康美麗
小燕子感動的心  都無法言表了



還有!還有喔!很多的聖誕老公公
特別疼愛小燕子....不止疼愛小燕子
還疼愛小雪兒  還有葛葛、妹妹

包裝的很夢幻  就是我愛的拉


打開ㄧ看
是環保筷子的美麗布袋
和小雪的領巾
這些都是親手縫製 非常珍貴的
外邊是買不到的喔
美麗的聖誕老公公 特別送小燕子.....感動啦








偶可愛嗎?  謝謝聖誕老公公送阿雪禮物









哈哈小雪戴上這可愛的領巾是不是更迷人了  哈哈
其實小雪現在正處於 不能曝光的時期
因為小燕子將牠剪毛 剪到@#$%亂七八遭
但是應聖誕老公要求 ㄧ定要麻斗 親自穿戴
所以剛剛硬是把小雪挖起來  現在相機很厲害
都有防手震 (那咕小雪不穿衣服)所以斗得很厲害
ㄧ臉睡眼惺忪的樣子  哈哈








美不美...美不美....趕快 許願
希望妳的聖誕老公公也能來



這位聖誕老公公就...就更不同凡響了
高超的手藝  ㄧ看就是手作冠軍的行家
選布精緻典雅


裡面更是不馬忽  有著拉鍊 讓銅板不會掉出來
卡片的格子設計 很好拿取 很多卡片夾層
鈔票的地方也預留厚度 代表小燕子可以裝
好厚的摳摳


最最特別是兩層的開口讓摳摳不會輕易外洩
另一層 可以放隨手的發票  或是面紙也很ok
整個非常的理想



做工精緻  又是手作布包  所以手拿的觸感很舒服
我好喜歡 

聖誕老公公怎麼都這麼有才華







就連最近小燕子愛喝醬油
聖誕老公都知道
聽說這是曬太陽六個月的
沒放醬色所以顏色比較白 比較輕透

我等好天就可以去買咕咕雞來沾嚕




怎麼辦辦??聖誕老公對我這麼好??
我要拿什麼報答人家
我...我...

我會認真讀書、 將來長大當個有用的人、
好好孝順公婆、  我會日行一善、
不闖紅燈、 撿到錢會不收3/10的佣金....

這樣才可以報答聖誕老公公對我的疼愛



 


                                       

大聲說:(((聖誕老公公謝謝妳(((((((








補充:

那真是個幸運包
隔天我收到老公給的大紅包
剛剛好塞的飽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