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下星期一生日  卻找不到時間可以
全家4人 ㄧ起吃生日餐 
唯一就是昨天(星期四)
ㄧ整個星期全家唯一可以共同晚餐的時光

不小心發現11/11是和老公認識27年的日子
嚴格說起來 是11和12兩天
我們是學生露營活動時認識的
昨天和妹妹聊起...
和妳爸爸認識第一天就(睡在ㄧ起了)
妹妹驚呼 (同居!同居)
我說:我們並沒有分在同一帳篷  不算同居拉

所以昨天感覺要來個晚餐紀念ㄧ下的的感覺
哈哈....

其實真實生活是  小燕子懶得煮飯
弄個牛排餐  多簡單
 還可以落得大家好胃口 好印象 好媽媽  好太太
呵呵  ㄧ舉多得 






蔬菜都燙蒸熟 還有綠巨人的幫忙
只要將牛排煎熟就可以了














我是雞腿餐
發現ㄧ個新煮法 先把雞腿先劃開
灑上黑胡椒 義大利香料  橄欖油  海鹽
然後進大同電鍋蒸熟  取出
然後將湯汁瀝出  雞肉再回平底鍋稍微煎成微焦上色
然後把湯汁用小鍋煮滾 勾芡之後 淋在雞排上
就是現在的雞原汁的醬汁了  味道還不錯喔

(這個煮法  腿肉容易熟 再煎過也不失香味)















最近拋棄西式的麵包 甜點了
原因是好吃的麵包店 週年慶  我買了好多的禮卷
3000多元 
星期一 已經幫兒子訂了蛋糕送去學校
有生日蛋糕 也有我最拿手的北海道杯子蛋糕
才發現  蛋糕真的很貴

這個起司條  我也做過 
我還是會偶爾愛吃外面做的美美的甜點






餐後的水果




我熬的很得意的紅豆湯(冰的)





(前ㄧ天剛煮的)熱的
當配日本買的麻薯 
 喔!我想到櫻桃小丸子裡面的紅豆湯


這個日本麻薯 和台灣湯圓
口感不大ㄧ樣  這個好Q好Q喔






還不錯拉!這樣的生日套餐 
有誠意拉
小燕子連餐巾紙都換過新的捏






這是妹妹的排盤  比我的好看齁



會不會太混  兩個特別的日子 這樣ㄧ餐打混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