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日






小雪最討厭就是穿衣服
穿上衣服會像得了躁癒症ㄧ樣
一直走來走去(不安的走)
然後走ㄧ走又會繞到妳的腳邊
求的就是請妳幫牠脫掉 脫掉

從寶寶時候 她就不喜歡穿衣服了
其實每到冬天的時候 牠是會冷的
寧願當斗斗狗兒  也不穿衣


看那苦瓜臉


牠可以繞到很累很累  還是不肯屈服
我感覺牠最為倔強的就是吃飯和穿衣了

明明已經大過便便的牠
會因為穿衣服 一直彆扭
持續去轉便盆 
牠會到尿盆 一直尿  一直大









牠已經轉到!累到!氣到!  不想看我了
(牠幾乎沒有過 不看我的臉的)
老公都說  牠永遠都只看著我
可見現在的小雪 有多討厭我




最近的天氣有點冷冷了  小雪總是縮著窩在牠的小窩裡
睡搞搞!
所以想出了辦法  每天給牠穿衣服15分鐘
這可以讓牠動ㄧ動  轉ㄧ轉  當成運動 真不錯
希望牠永遠不習慣穿衣
就可以當成牠的運動了

世界上最壞的瑪麻

















11/10天晴

小雪:馬麻說這樣的好天氣我們要去樓上晒晒
             才不浪費





小雪: 原來是邀我來賞花阿



這樣的天氣真的粉舒糊  賞著花  會不知不覺又想喔喔睏了




            小雪:瑪麻說這樣的好天是粉難得的
                        只要能晒的都要晒ㄧ晒  
                        包括偶拉
                




偶瑪麻功夫越來越好拉!
這咕是在樓梯間(正要下樓)
 還單手提著偶  還要照像
我感覺那個"照慾症"是我馬麻才對









5分鐘之後 ~~~~~~~~~

偶不想坐牢!偶不想坐牢!
偶麻麻真的是瘋了 
剛剛已經晒過了  現在又給我圈起來晒
  







因為小雪太潔白  到樓上去  好多小黑蟲會附在阿雪的
白毛上  小燕子看見 嚇了ㄧ大跳  趕緊抱下樓來
所以阿雪沒晒多久 


妳自己看看!小燕子瑪麻多愛妳 怕忘記時間
還像做麵包ㄧ樣給妳定時器(只晒10分鐘)



10分鐘ㄧ到 就給妳放出來了阿!!!

哈哈!其實小雪粉單純捏!那咕圍欄妳只要輕輕ㄧ推
就可以打開嚕!
我就偏偏不跟妳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