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過、聽過這麼多獎  就是沒聽過這種獎項

兒子昨天回來
跟我說:媽 老師發給我200摳現金(是奬金喔)
我說:為什麼???
兒子說:還有奬狀ㄧ張
我說:你這次沒有考的很好阿

前十沒有  進步獎更沒有  ???


兒子說:這張奬狀是(預測獎)
我說:???蝦蜜是預測獎???

兒子又說:就是我預測我這一次可以考幾分??
結果我預測的分數絲毫不差??

我說:這樣也可以得奬狀  還有那200摳
這樣也太奇怪了吧?這對你的學業上? 人格上有任何幫助嗎?

兒子說:老師說預測這麼準  代表你很用心的了解自己
對未來學測上  選擇學校 很有幫助  你的落分點 在何處?
不要迷迷糊糊的  蝦蜜都不知道??

小燕子:想想  也對齁!是沒錯!是個道理
(回想基測時 就是在我們的預測中 ㄧ申請就中)
心裡很讚楊老師這麼做   雖然兒子這次考試讓我噴火
卻也拿到了個(預測獎)呵呵!
有獎狀又有奬金!



內心os:該不會你先預測自己考這咕爛分數
所以寫每題的答案  你都按造你的預測去寫
怕寫對多了  你就拿不到這個獎了
下次你可以預測你考第一名嗎??
偶也會頒發奬金奬狀給妳喔







幸運的兒子  又碰上他非常喜愛的老師典型
(和國小5~6年級)老師同ㄧ典型的
是位男生老師  各方面都非常有經驗
愛好運動  熱愛參與各項比賽  熱情有活力
常常比賽得第一名  又會鼓勵孩子
開學沒多久  我就知道 孩子喜歡他的老師
只是很可惜  只有ㄧ年的相處時光
二年級就要分組別了

謝謝老師給我們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