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有

乾煎午仔魚
玉米粒炒沙茶(手撥的玉米)
煎牛小排
蝦仁炒蛋
綠白花椰菜







我喜歡這道  這是向carol學來的
炒沙茶醬  用手撥的玉米粒最好吃
豬肉粒可以安心吃  我把肥的剃光光


單調的午仔魚



胡思亂想 炒老了的蝦仁炒蛋



孩子愛吃的牛小排
剛剛去翻以前的便當紀錄
這道應該是第ㄧ名排行榜
便當ㄧ哥  就是它



這樣的晚餐 可以7個人吃喔
邊邊還有依些肉肉花椰菜沒入鏡


晚餐4人吃
明天兩個便當 


我也可以帶ㄧ個


小燕子的便當真是到了盡頭了
我都煮到膩了 



但還是要感謝上天 讓我有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