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北部一直下雨 
所以發現了ㄧ個好事
就是睡回籠覺 小燕子不喜歡賴床的
以前會小睡ㄧ下午覺 但是晚上不容易入睡
所以也把午覺給戒了
這兩天 一直下雨...出不去
弄完早餐之後 跑回去睡回籠覺
發現好讚  除了會做ㄧ些白日夢之外
整天精神好好



每次燒一鍋紅燒牛肉  第ㄧ餐最好吃
接下來就 大家都意興闌珊 不願再吃了
即使吃完牛肉麵之後  都還是會有些剩下的牛肉
大概是覺睡得飽 腦筋好一點  突然想到
好市多牛肉捲的想法...  正好可以消耗我的牛肉塊




牛肉塊大約180g   切成薄片




蔥花可以多2根 (下雨我也懶惰下樓買)
冰箱還有點香菜加下去湊
比薩司260g  也是消耗冰箱裡的食材太好了


我用直接法

麵粉300g都是高粉  其它都ㄧ樣
麵糰打好發酵好之後




分成4糰  每個約140g
中間休息 15分鐘



將比薩司 牛肉片  香菜末  蔥花  黑胡椒




混合拌ㄧ拌   拌勻



大約總重量500g  分成4盤每份125g

我感覺每份100g內餡比較剛好





休息好的麵糰  擀成橢圓型



包上牛肉餡料


 

捏捏緊  才不會漏餡

黏好之後 底下可以輕輕滾些麵粉
感覺清爽些  不會沾黏



送進去烤箱發酵50分鐘




發酵好了 就可以進烤爐
上下火180度烤18~20分鐘




出爐嚕!


哇!!兩位試吃員還沒回來

急著要po上的小燕子
忍不住  還是去拿了小刀 切開了




ㄧ口都吃不下的我
居然吃掉了半條






右邊那個 整半個被我吃完了
我一點點都不餓的耶
也不想吃  怎會被我一直咬  一直咬 一直咬
給吃光了呢?有點罪惡 
 



今天這個口感是軟軟的



蠻好吃的  畢竟這樣鹹鹹的麵包
很容易一口接ㄧ口

和好市多的牛肉捲 完全不同口味
下次若是用法國麵粉來試試看
說不定又會有不同的口感喔.....


..........


這牛肉捲就當成晚餐ㄧ人ㄧ捲吃光光嚕

小燕子:被奶奶知道我虐待她兒子 就慘嚕
妹妹:奶奶不會知道的拉
妹妹:奶奶知道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