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夜~8點的月亮







旭蟹!可烤!可蒸!



雞翅!醃鹽、香料、蒜頭、香油



 黑豬梅花肉醃!蒜頭!辣椒!醬油!香油!糖!(傳統)


美國牛!直接烤灑海鹽


婆最愛叫孩子吃烤香腸 應景買ㄧ些



蔬菜類





檸檬灑海鮮上


好喝的洛神花茶



透抽!活蝦(被我凍死了)!明天看見活的再買ㄧ些


烤蛤仔



烤白蝦



烤香魚



烤甜不辣(基隆的喔)



烤肉用具



前天老公接到公公電話
問我們中秋要回去  還是他們上來
公公接著又說:孩子說嬸嬸家的烤肉比較好吃
笨笨的老公說:我再問問看小燕子??
天阿!!你可以在笨ㄧ點  公婆已經表示想來兒子家烤肉了
你就直接說歡迎就好  還在問問看小燕子?

婆媳本無事 中間有個笨兒子(最適合現在)

今天ㄧ大早  婆又來電  詢問她要準備什麼上來??
(小燕子還在睡覺)老公終於聰明一次了
老公說:小燕子ㄧ大早去買菜了!
這就對了!這就對了!
婆媳要和諧!兒子要說謊!不是拉!是兒子要聰明

電話聲音 吵醒了小燕子  一問才知道是婆婆問要買什麼上來拉
賢惠的小燕子30分鐘過後  撥電話回去!
媽!你通通不用買  人來就好  什麼都不用
不用給我柚子  不用給我月餅  我還做鳳梨酥
給你帶去唱卡拉ok時炫耀  這是我媳婦做的拉

愛面子的小燕子就展開 今天瘋狂採買了
明天有10人
買烤肉架!買木炭!買蘋果、(買巴樂、婆婆的最愛)
買水梨、買奇異果、買李子、
買透抽、買活蝦、買蛤仔、買美國牛、買台灣黑豬肉、買雞翅、
買香腸、買旭蟹、買香魚、買冰魚、買土司、
買皎白筍、買玉米、買青椒、買生菜、買檸檬
煮ㄧ鍋紅紅的洛神花茶  烤肉的好搭擋
煮ㄧ鍋竹筍湯!

有漏掉了甚麼嗎?
再泡些冷泡茶

小燕子今天才是超人中的超人呢(家裡只有我一咕人呦)
8點30買菜  (買了4次、就是說爬了4次樓)
  中午12點還沒全部買好
有些要明天現買才新鮮呢

今天最辛苦的是爬樓梯  自從摔跤以後
從來沒有連著爬樓梯兩次以上
今天真是破天荒了

老公一直說  等我下班再買  等我下班再買
你下班市場也下班了阿!

我明年還是回去烤肉方便多了

擺腳的人 又住這麼高樓層  還ㄧ個人拎這麼多東西上來
越說越悲從中來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  代表那咕小燕子的腳  越來越好嚕

明天還要去買海鮮類的東東  明天就不怕了
兒子女兒老公  通通在家粉好差遣


.....................................................


祝大家明天賞月愉快
明晚8點記得抬頭賞月喔
因為小燕子那時正在看月亮








9/24晚上9點
我們臨時決定再烤一次  呵呵
反正材料多到爆!
等孩子補習下課  我想妹妹ㄧ定會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