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尾巴!天氣還是好熱好熱!
我們4人加上小雪上樓打水戰
小雪那天衝的跟音速ㄧ樣
而且看得出她很開心  很開心
小雪身體很勇  這樣快速衝跑  居然還不吐舌頭??





牠真的跑得很快喔


像拉哩狗狗 
我想小雪應該恨我  這麼醜醜也拍
妹妹說這是真實的生活版
我老是只選美照  超無聊滴



很勇的小雪雪洗冷水澡喔
還好拉!天氣實在太熱
水溫被太陽晒的也不是太冷 還溫的呢



動作還是要快ㄧ點



在樓上吹吹 











媽咪:妳還是最愛我嗎?
當然嚕!秀髮飄揚







嘿嘿!下樓我要肉乾乾  別忘嚕



暑假的某ㄧ天.....





.......................
昨晚小雪吐吐  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無大礙  吃太多肉肉太油? 造成不消化
我感覺沒有??

反正無大礙  看醫生的時候還活蹦亂跳
以為要出去淘淘

為了安心還是跑ㄧ趟 

醫生建議今天中午再給吃
剛剛問了小雪  餓不餓?
吃飯飯好不好?

小燕子去到廚房
本是該拿出飼料泡水
卻拿出米箱???
天兒阿??還好沒泡米給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