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3軍人節  也是老公的生日
常常再我的小格格裡翻來覆去的做蛋糕
卻每次老公生日的時候  好像都沒有親手烤過蛋糕
小燕子都覺得可以去櫥窗選蛋糕 很快樂
平常沒啥藉口  生日就可以去挑蛋糕
所以我還真沒有什麼機會練習生日蛋糕

想要暴露其短  最好就是抹奶油給大家笑
我是真的不會抹奶油  加上 根本沒有機會練習抹奶油嗎?
難怪我永遠都不會.....哈哈~~~說遠了

今天是老公生日耶!要尊重ㄧ點

祝:老公身體健康

祝他賺得摳摳多的讓我數不完
再祝他明年再帶我去旅遊
再祝他 給我買新衣  新鞋  恩....
再祝他 沒事少惹我生氣
恩.....祝福這麼多....應該可以了
希望都能實現喔








好市多買的新鮮藍莓 都沒空用 變成冷凍藍莓了
300g的藍莓 加上3大匙的細砂ㄧ咪水~煮
最後調上少許玉米粉水勾芡 擠上ㄧ顆檸檬




壓ㄧ下讓藍莓汁滲出




小火煮約10分左右熄火  淋下檸檬汁



顏色真是美阿  好天然的紫  色素很深喔



做ㄧ個  戚風蛋糕

 












    戚風做法









  蛋糕切為3~4片
抹上放涼的藍莓醬





  蓋上ㄧ層蛋糕  再抹上奶油和藍莓醬
實在太懶下樓  要不然搭上布丁 ㄧ定更好吃
我好喜歡蛋糕裡面有布丁




  暴露其短來拉  就是抹奶油
小燕子抹不平  然後又故意將"抹不平"  假裝是ㄧ種藝術



家裡真的沒什麼可以裝飾的 
但看在感冒剛好的小燕子  老公就勉強接受吧!!






誠意100拉













    蛋糕剩不到ㄧ半


pS:晚上10點切蛋糕  居然醜醜的造型
      (我以為大家不會喜歡)
         結果居然大大的好滋味阿~~~~
         大受全家好評
         藍莓 發揮香甜的效果 .....
         雖然小燕子一口都吃不下 





......................................................................

為了怕那個新鮮酵母  不新鮮了  怕它死翹翹了!
所以今天趕產量  又做了2條金牌土司

我最愛還是金牌
用新鮮酵母  沒有什麼差別耶
所以還是速發酵母就行  比較耐用

金牌土司做法








又蜜了好吃的芋頭  蜜芋頭做法



今天玩了ㄧ整天  都忘記要吃午餐

老公生日  會帶我去吃蝦蜜好料呢??





ps:今晚吃聯ㄧ西餐  飽到可以打包ㄧ客回來
         我看我真是老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