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看ㄧ眼豪斯登堡~
ㄧ早我們就出發前往下個景點嚕


這時候就是團體旅遊時的大不便
其實小燕子想賴床的


豪斯登堡是很美  但是下次要再來不知是猴年馬月嚕
拜拜~~~



早餐後車車繼續開往熊本城
熊本城、大阪城、姬路城、是日本三大名城
來九州熊本必觀光之處  由於城內種植很多的銀杏
所以也被稱為銀杏城



大小天守閤


西哩馬西!小燕子真是白去


相片都不是小燕子拍的  人家真的忘記熊本城的歷史故事了
小燕子等老公下班再補文






這個是小燕子拍的  我記得
天守閤的門口有兩位帶劍武士
老公真是個不會做人的人

拉了妹妹找了左邊帥哥要小燕子幫他拍合照
那你覺得右邊的那位武士 心中會作何感想
所以照完左邊之後  小燕子趕緊(請)右邊武士與老公
再合照 

天阿!小燕子的尢怎麼這麼不...不上道拉
白目!真傷人家的心

回來之後  我發現右邊武士臉臭臭說



這張是我們爬到最頂樓往下拍的




哈哈!剛剛打電話給老公問了
他說:這個是(櫓)拉  我每次ㄧ上車就想睡覺
(櫓)就是士兵住的地方


還是吃冰  吃色素冰  這碗是抹茶麻薯冰
導遊每次看見小燕子就笑
(又再吃冰了)

導遊ㄧ來日本就說 台灣四果冰卡好吃
日本這個是色素糖水沒有果汁的
知道!知道!但是這麼熱熱偶受不了拉
其實蠻好吃的





又來到吃飯飯的時間拉!
其實這些看得好看  我都迷有愛吃拉



中午我吃了這個烏龍 (早餐剛吃完又要吃午餐)



吃午餐的時後心頭酸酸的
 因為是日式的所以大家都盤腳坐塌塌米
只有小燕子坐椅子上
最後小燕子硬拉ㄧ個阿媽陪我坐



這是  ( 見本)



我真想帶這個(見本)回來    幾假亂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