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做!布丁、奶酪之類的涼品
今天這個芒果奶酪是前些日子在yoyo家看見的
一直想做的甜品
這又比布丁更為簡單了(連蛋都不用嚕)
配方上小燕子小小改了ㄧ些可以至yoyo家看原始配方喔
yoyo家的芒果布丁


材料:
鮮奶:260g
細砂:30g
鮮奶油:260g
芒果泥:260g
吉利丁片:2又2/3片



260g的鮮奶加上30g的糖用小火融化!(不需滾)


糖化了之後  倒下260g的鮮奶油


放下用冰水泡軟的吉利丁片!可以熄火了!
(全程都不用滾起)


扮勻之後倒入260g的芒果泥(約中型芒果ㄧ顆)


攪拌均勻!


裝入杯子裡面...冰入冰箱3~4小時即可



就可以食用嚕



夏天自己做布丁、奶酪的甜點!很好吃呦!
這款又比蛋布丁更省事  連蛋黃都不用












最近好忙!忙著暑期課程安排!



前幾日爺爺對著兒子說:
不要在乎那1~2分的學校之差
最重要的是進去之後的3年
要更為主動努力
兒子回家之後問我:媽~為何爺爺會這樣說
難道他覺得我的高中不好嗎?
我說:當然不是!而是爺爺看見報紙上寫著
為了拼前幾志願 都只是1~2分差別 實在無意義
所以勉勵你 不管進哪ㄧ所 進去都要努力 !懂嗎!

接下來開始準備暑假的課程與活動和旅遊
我們要開始暑假生活嚕!

奶奶!爺爺!鄰居阿媽!還有小燕子都包了紅包給葛葛
把拔準備送!愛怕!愛配的~~哎什麼的我搞不清楚!!
我的天兒阿!!你會不會太好命拉

妹妹忌妒死了:又不是考上X中!
為什麼這麼多禮物呢!!

小燕子一直都認為小孩疼不壞的
奬勵他吧!







旺旺家的芒果奶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