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小燕子的媳婦  千萬不要娶到小燕子這種的
我ㄧ定火大......

話說公婆去德國玩來已經大半個月了
婆婆帶了小禮物送給小燕子 
看著這些小禮物  小燕子發現 婆真是會選我愛的
都是我愛的小東西  若是我去  我也會買這些小玩意
結果婆星期天特地來電介紹她買的小玩意
小燕子居然都沒有自己先打電話回去謝謝呢
婆婆太寵壞小燕子了


這是雙人牌磨刀器 真的很好用 刷刷兩下 刀子就變得好利
不愧是德國來的



這個是泡咖啡用的冰糖攪拌棒
德國東西價格都不便宜 這樣小小ㄧ包要360元台幣
我想到  我買ㄧ公斤砂糖  可以買10公斤了



就是這個  婆婆專成來電告訴小燕子:
你千萬不要給它丟掉蛤~~
(原來在婆的印象裡  小燕子超愛丟東西的)
嫁過來太多年了  想隱瞞也假不了了

我說:媽~~好歹我也看它是德國貨  不會丟的拉
其實不用婆叮嚀  小燕子當然不會把這個丟掉阿~~
婆說那天用過微波爐加熱魚  很腥
  隨手將這個放進微波爐放置ㄧ晚
隔天居然都沒味道了  婆隔天趕緊告知小燕子
我昨天用大同電鍋蒸鱈魚  我也試試看
果不期然  真的好用耶 放置ㄧ晚  味道都除掉了

我想sogo應該也有賣吧!



調味料  我還沒打開用呢



香皂 ~兩塊灰灰的是火山泥皂  專門買給 哥哥洗青春痘用的
哥哥洗ㄧ次就說很好用



婆知道我最近在煩啥   一直安慰小燕子 放輕鬆
我也粉想 但是粉難 

看看自己 怎麼有這樣的媳婦拉  買東西送妳
還要親自來電解釋 東西怎麼用拉
還好小燕子搭配這樣的好婆婆拉

想起幾年前婆去歐洲玩  回來的時候說歐洲東西很貴
沒有買東西  結果每個小朋友發4000元紅包
婆有4個孫子  嘻嘻!我的婆真的很可愛




補充:
小燕子都想好了拉!!以後ㄧ定會報答她的養育之恩拉
不..不..不是拉!不是養育
報答她的善待之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