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我非常確定在家最愛幫我拍拍的是瑄瑄姐姐
瑪麻前幾天幫瑄瑄姐姐換上新床單
夢幻瑄姐就說來!小雪!假裝這是青青草原
小雪迷失在草原裡....











其實我粉無聊才會一直打哈欠拉
姐姐都會沒事將我抱來房間猛拍照



妳是好了沒~~
我瑪麻可能在用好料拉



厚~~~又這樣玩我




說話不只是技術也是藝術

話人人會說 重要是技巧加上誠意

適時說出ㄧ句漂亮的話  及時打住ㄧ句不該說的話

小雪:瑪麻  好在我不費說話話~~



小雪大戰小黃


貪吃的小雪 捍衛牠的結牙骨 最後妹妹嚇ㄧ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