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

蛋白5顆 細砂70g

蛋黃4顆 細砂20g
奶油乳酪60g  南瓜泥100g
鮮奶60g 沙拉油40g
低麵95g




蛋黃細砂打勻混入南瓜泥


再將奶油乳酪打軟  拌進去再打


成為南瓜乳酪麵糊


篩入低筋麵粉


蛋白打到盆子拿起 蛋白貼在盆子上就行了
兩個伴在ㄧ起就可以裝小紙盒


下火150上火160烤30分鐘左右 直到熟透上色


利用冰箱裡最後的ㄧ點南瓜加點乳酪做出來的蛋糕

這蛋糕有著淡淡的南瓜 和乳酪的味道
比起ㄧ般原味小蛋糕更濕潤
還蠻好吃的  烤完也不大回縮




昨天的下午陽光真是好
今晚又變天了



這是春天






花比蛋糕漂亮太多了



我覺得這花很像假的~
.......................................................
哈哈!今天言拙
.........................................................





過幾分鐘再看看這個花  居然像真的
而且越看越美嚕~

人的心美 蝦蜜都美 
人的心有雜質  蝦蜜花都看起來假假的

說ㄧ個小燕子的秘秘
小燕子不敢看社會新聞  也不看  更不看鬼片
每次不小心轉到那個恐怖的社會新聞
我都立刻跳過  所以有這樣的小燕子
那她的小朋友呢  跟我ㄧ樣  覺得世界真美好拉
但是小朋友大了
去年開始不再訂國語日報 改訂大人的報紙
妹妹居然看著報紙ㄧ字ㄧ句念社會新聞上的文字
給小燕子聽噁~~~我聽了會有畫面
那樣子粉害怕捏 

這樣其實不好 離開現實面 只是把耳朵關起來
眼睛閉起來  但是恐怖的事情  還是都會發生
不如面對現實 才懂得接招  對嗎?

我覺得小小的妹妹有時候說得話  真是有道理

今晚越來越美~~~~晚安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