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的冰箱已經爆炸了~~

冷凍庫~~完全爆炸狀況~


冷藏庫~~接近爆炸邊緣~桌上的鍋鍋再進入  今晚便爆炸了


冷凍庫再拍一次~~小燕子的冰箱是屬於很深的不是很小的冰箱喔

這裡面有20顆大肉粽 、ㄧ大包干貝、 ㄧ大盒大蝦、  4隻雞大腿 、

雪魚兩大片、  鯛魚ㄧ大包、 鱸魚ㄧ隻 、鹹豬肉、臘肉、丸子、

 兩大包黑豬梅花肉、 30幾片蔥油餅、 提拉米蘇2盒 、微波冷凍好幾盒

100顆大水餃、冰箱的哩哩扣扣~全部在冷凍庫裡邊  完全沒有細縫

看不出來喔!!居然能裝到這麼多    它很深~~~~



最底層也是全部爆滿狀  水果、青菜 
這裡面的東西更恐怖   我都不想說說了~~反正是ㄧ個市場都有的菜
大概都買了吧~~


米、米酒、油~我都沒拍到全部呈現滿狀


半隻薰雞 、超香、左鍋是魚湯 右邊蒸些肉粽


左邊ㄧ大鍋排骨海帶香菇營養湯   右邊ㄧ大鍋魯好的香菇滷肉躁


ㄧ堆好Q的饅頭放不下去了、
這些晚餐後再放入冰箱(中間冰箱呈現大爆炸狀)


小燕子可以ㄧ個月不用買菜了~吧~吧~吧~~~
有點壓力了~~再把冰箱開冷ㄧ點吧~~~




自從上星期四腳受傷來  公婆來電計畫上來看101煙火
雖然通過幾通電話  但是小燕子隻字未提腳受傷之事
因為自己難受  說了只會使老人更難受擔心而已   於事無補
所以強顏歡笑  公婆並不知小燕子傷了

直到公公昨日北上參加公公的同學會
(公公獨自ㄧ人開車喔)他的同學 來參加的只有10幾個了
重聽的就好幾位~昨天聽公公形容 小燕子實在笑死了
說話ㄧ個要比ㄧ個大聲  吃完飯喉嚨都快啞了
他們是中原大學第一屆的同學~~

說遠了~~就是公公北上之後~上樓看小燕子 才知道
他的媳婦傷成這樣了~回家之後告知婆

今天ㄧ早公婆兩人 趕緊上市場 幫忙買上述那些菜菜~~
再度驅車北上  70幾歲的公公 提著上面那些 重的要命的東西上樓
小燕子幫不上忙  只能看著兩老  ㄧ步步慢慢捱上樓
婆膝蓋也是不好 也不能提重~~
小燕子忍著淚水  趕緊打起精神  不要讓他們看見我這幾日的倦臉 

就這樣幫著小燕子打理好ㄧ切  再度驅車回去 (吩咐小燕子快去睡覺了)
我真是難過阿~~
公婆一直都很疼小孩的人 買的東西都是以媳婦愛吃為主
我都看得出來~~越是這樣  小燕子越不好意思

我們的關係相處態度  很好玩喔~和剛結婚時其實幾乎都ㄧ樣的
兩人都是客氣來  客氣去
小燕子最記得  剛結婚不會家事  煎ㄧ條魚煎到臭灰搭
婆說:這樣才好吃 才香    這是我最記得的ㄧ句話~~

每年除夕打麻將  婆都輸給我們年輕人  玩到半夜兩點上樓才睡
有ㄧ年小燕子上樓睡覺卻流下眼淚  我都稱(幸福之淚)
原因是:小燕子感動公婆還能跟著我們熬夜至2~3點~
這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反觀別人家的公婆  或許都身體狀況已經不好了

阿~~今天的心裝的都是滿滿公婆對小燕子的好就對了~~~

小燕子也不要這樣太霞大家 
當然還是會有內心犯嘀咕的忌妒心的時候 但是今天都忘光了






PS:其實公婆明天還會上來我家看101煙火(樓上可以看煙火)
不須今天特別跑這ㄧ趟  我猜是明天會有人.....今天先.......然後就....
結果......懂........       
小燕子體會出來了.......你們有明我的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