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說:我很喜歡出去玩  但是我不喜歡洗澎澎



鬍子ㄧ打濕下去 就變成猴子了


側邊照  更像猴子


阿蜜佗佛喔~~這位施主~妳給小雪灑這是什麼東西拉??
不行這樣拉~~


要稀釋拉~~小燕子瑪麻  妳都ㄧ芶倒下來~~
阿~~人家喜歡洗泡泡浴說~~


其實小雪看似乖乖的洗澡  那是小燕子洗  他才肯乖乖
把拔和妹妹是無法幫小雪洗澎澎的 牠可倔的很 
真是承蒙小雪看得起小燕子拉~~

洗洗妳的臭腳腳~


洗洗妳的髒鬍子



真的粉無奈  每次都開心出去玩  回家都要凌虐我
我真的很喜歡髒髒的感覺 
妳花ㄧ天洗乾淨我   我還要花ㄧ星期搞髒我自己 
我們真是粉無聊捏




這樣妳開心了吧~~又把我弄的這麼白~~
(等著吃肉乾的小雪)眼睛才會這麼有神拉~~


吃完肉乾不喜歡拍照的小雪


眼睛轉來轉去  就是不想看鏡頭





愛生氣的小雪~我們晒晒太陽去~
牠真的很累了
ㄧ邊拍牠  ㄧ邊喊肉乾~肉乾~有肉乾喔~~
她也不想理我了~~


完全生氣不看鏡頭了~~
今天在榮星花園跑半天真的是累累了~~


就是不看鏡頭
小雪:瑪麻饒了我吧~今天拍100張了吧


我眼睛閉起來~看妳怎麼拍拍~~


真的累攤了~~


以為妳多厲害呢~就這麼點能耐~跑不動了喔
小雪正在快速充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